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无论晴雨,外卖兄弟都会给别人送饭,这很难。有时他没有时间买食物和做饭。我该怎么办?一个外卖的兄弟有一个荒谬的想法,那就是从他的同伴那里偷外卖。最近,浦东警方破获了一起这样的盗窃案。

最近,浦东公安局潍坊新村派出所接到了一个盗窃报警。这名警察说,他花了510元在网上购买蔬菜、牛肉、饺子皮和其他配料。他没想到外卖会先自己送来。当他回到社区时,他发现外卖不见了。

接到报告后,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这名嫌疑人原来是另一家公司的外卖兄弟Shimou。事件发生后,世茂失踪了,但处理此案的警方从未放弃调查。当他们得知世茂换了另一家公司后,警方在十字路口设立了一个卡点,他必须在那里送食物,等待逮捕他的机会。到达现场后,Shimou承认,当天经过事故现场时,他发现很多没有被带走的外卖物品都集中在一个地方,所以他悄悄地拿了一个包,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胃口”。世茂最终被浦东警方判处行政拘留10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外卖小哥偷盗他人外卖 浦东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