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万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8.1亿元赢得临港重型设备工业区h23-01地块。记者从上海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地块位于木城镇,将建设超市、餐厅、电影院、健身房、儿童主题等业态;该影院将建成上海技术水平最高的imax影院。

万达广场入驻临港这里 要建上海前三IMAX影厅

根据公开资料,h23-01地块位于尹红路绿化带东侧,云端路(d41路)绿化带南侧,许方路西侧,空路(d4路)绿化带北侧,占地面积56,943.4平方米。根据项目商业部分的功能格式要求,影院面积不小于5100平方米,不小于7个大厅(包括1个最多可容纳250人的图像大厅),超市面积不小于7000平方米,儿童主题格式面积不小于4000平方米。临港服务公司总经理龚伟表示,万达集团将投资打造最新一代商业综合体产品,全面提升商业中心场景,提升消费体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消费模式。

万达广场入驻临港这里 要建上海前三IMAX影厅

龚伟告诉记者,距离未来万达广场300米处是临港新区一个重要的住宅配套项目——公共租赁住房,一期和二期约有1.5万户。200米外的临港新桥工业园是临港新区工业技术创新带的第一个项目,规划面积127亩,即将竣工交付。据估计,到年底将有大约20家企业入驻。

万达广场入驻临港这里 要建上海前三IMAX影厅

“三年前,临港服务公司与万达集团达成和解。万达最终敲定了这个决定,这是一个巨大的人流在周边住宅区和工业区。”他说:“万达广场项目的位置与新区的人才聚集区和R&D工业创新区相连,交通便利。项目建成后,该区域将形成一个居住、办公和商务步行10分钟的聚集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万达广场入驻临港这里 要建上海前三IMAX影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