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首席河流官赵惠琴在青浦区视察环城水系公园三期建设及河流水环境治理实施情况。在区委常委、副区长姜的陪同下。

赵惠琴一行乘船从万寿塔码头出发,沿着城市周围的河流参观,了解沿河的污染防治情况。赵惠琴说,水是青浦的“名片”,也是青浦的核心资源。河道综合整治是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群众普遍关心的工程。要贯彻群众路线,践行青山绿水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目标不放松,全面推进“河长制”,扎扎实实种下“责任田”,全力捍卫清水,真正把青浦的生态优势转变为民生优势,转变为人民幸福的宜居环境,提高青浦人民的生活质量。作为青浦标志性的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和惠民工程,环城水系公园应以提升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最大目标。

赵惠琴巡河踏勘水环境治理:全力以赴打好碧水保卫战 让青浦因水而美因水而

据介绍,环城水系三期工程将以保护老城区历史风貌为原则,继承老城区的城市建筑文化,用老城区的文化遗产打造一个滨水空房,让青浦真正因水而美丽繁荣。

随后,赵惠琴一行来到赵翔镇,视察鹤山泾支流的治理情况。赵惠琴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强调了充分认识我国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锁定了目标,解决了难点问题,打了一场挂图仗,扎实推进和落实,确保既定目标和任务按时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各界和群众自觉参与河道保护,形成联合治理工作格局。如有随意安排,必须按照法律法规进行整改。同时,要在长期管理和保护方面下大力气,确保水环境的持续改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赵惠琴巡河踏勘水环境治理:全力以赴打好碧水保卫战 让青浦因水而美因水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