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浜路是浦东公安局杨司派出所管辖的一条支路,北侧为茶叶市场,南侧为旧住宅区。由于周围停车困难,机动车驾驶员会选择在这条小路上停车,导致上浜路只有6米宽。多年来,大量机动车被停放,不仅影响消防、救护车等特种车辆的通行,也给周围居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不便。6月初,浦东公安局在这里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查。在林三镇政府的指导下,杨司派出所对上帮路进行了“改造”。

浦东杨思民警解民忧 小路大蜕变

“虽然是一条支路,但它西至上南路,东至云台路。短短的100米公路周围有学校和商店,这是周围居民出行的主要道路。”警察局介绍。由于上浜路道路跨度狭窄,地面受损,交通拥挤,前来维修的工程队在小路口拥挤,交通拥堵、车辆碰撞等交通报警高。

浦东杨思民警解民忧 小路大蜕变

经过分析和讨论,结合多次实地考察,杨司派出所与当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在兼顾居民实际停车需求和道路交通畅通的前提下,规划了“单行道+单侧停车位”的解决方案,并对上浜路沿线进行了工程改造。然而,由于实施单行道需要沿线80%以上的住户同意,杨司派出所和当地居委会咨询了居民,两天内同意率为83%。

浦东杨思民警解民忧 小路大蜕变

如今,完全修复的上邦路呈现出新的面貌。为了让周围的居民快速了解驾驶规则的变化,派出所通过朋友圈进行了宣传,并对来来往往的司机和行人进行了教育和引导。目前,上浜路道路畅通,车辆运行有序,交通事故报警情况明显下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杨思民警解民忧 小路大蜕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