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2月14日上午,黄浦区政协召开了全区情况通报会。黄浦区委书记、黄浦区区长高云向CPPCC成员通报了区内情况,黄浦区政协副主席黄伟、程小雨出席了会议。

首先,高云汇报了黄浦区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黄浦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稳中求进”的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克服困难、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总基调,努力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保安全,使区域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

杲云向黄浦区政协委员通报区情

随后,高云汇报了黄浦区明年的工作规划思路。他强调,关键是抓落实、促改革、聚重点、补短处、带头。抓落实,必须进一步弘扬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明年的工作部署;推进改革,必须深化两个国家战略对接,深化改革创新,走在前列,树立标杆;重点,要继续推进关系全地区长远发展的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发展水平;为了弥补不足,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解决问题,弥补不足,解决发展不平衡不足的瓶颈;要走在前列,就要始终保持争创标杆、争创一流的坚韧,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气象、新成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杲云向黄浦区政协委员通报区情

最后,高云报告了明年将推进的几项关键任务。第一,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注重“一高一低两对接”,即坚持发展高端服务业,构建“6+5+x”产业体系;坚持降低经营成本,创造最佳综合经营环境;坚持两大对接战略,培育区域经济新动能。第二,大力推进商业结构调整。要加大“两条街”的调整升级力度,加快北京路整体改造,继续推进小商品市场调整。第三,探索和加强城市更新。要积极推进留改试点,继续大力实施旧区改造,加大历史风貌保护力度。第四,继续深化环境整治。坚持环境整治和“无违”创建双管齐下的重点领域,巩固发展成果,提升城市形象质量。第五,着力加强基层建设。以“全岗位沟通”和换届选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居委会规范化建设,优化基层队伍结构,加强居住区小规模劳动者能力建设,推进社区共建和治理,提高基层社区治理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杲云向黄浦区政协委员通报区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