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近日,黄浦区委书记、区长高云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优化经营环境。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克俭、陈卓富,副区长洪陪同考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高云实地考察了中心的“综合注册咨询”、“综合领证”等综合窗口服务,随后主持了现场座谈会,听取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办公室、区市场监督局、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优化经营环境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高云在讲话中指出,商业环境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各有关部门要把优化经营环境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深入推进,努力创造行政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好的最佳经营环境。

缙云要求相关部门在优化经营环境中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的问题,开展大规模调研,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和市民的真实需求,增强工作举措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必要对审批流程进行梳理和优化,使部门内部工作“极端化”。在此基础上,加强部门协调,实现部门间的“极限”工作对接;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做到服务最好,问题最少。

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最后,云云强调,各部门要充分支持区行政服务中心在设施和人员配备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创造最佳的经营环境和实现最佳的服务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