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今年2月,一家以怀旧为主题的连锁餐厅“年代秀餐厅”突然关闭,导致该餐厅数百名员工拖欠超过160万元的工资。事发后,酒店所属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失去了联系。本报不断推出相关报道,引起了社会关注。记者昨天从黄埔法院获悉,法院就此案举行了公开听证会。董因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该酒店所属的两家公司也构成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分别被罚款10万元。

黄浦:"年代秀饭堂"拖欠员工工资160余万

今年2月,曾经在上海很受欢迎的连锁餐厅“年代秀餐厅”突然关闭,这不仅让许多使用预付卡的消费者无法使用该餐厅,还导致该餐厅数百名员工自1月份以来没有领到工资。从那以后,这些无薪员工就向劳动监察部门报到了。经调查,公司与年代修公司成立“年代修食堂”,两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董。

黄浦:"年代秀饭堂"拖欠员工工资160余万

今年3月4日,黄浦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向5家门店发出整改通知,责令上述公司和董某在3月6日前支付拖欠员工工资,并向董某的普通手机号码发送短信通知。但是,董始终没有露面。直到4月12日,董在长春被捕并被绳之以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年代秀饭堂"拖欠员工工资160余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