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3日,“维多利亚的秘密”旗舰店在上海淮海中路开始试营业,这是它在亚洲的第一家旗舰店。特勤局官员透露,经过试运行,特勤局旗舰店将于3月8日正式开业,届时将有“特勤局”的天使与消费者互动。根据《彭湃新闻》之前的报道,2017年的《秘密秀》已经在上海选定,它在亚洲的第一场秀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维秘”旗舰店23日试运营 年底完成亚洲首秀

2月23日中午,彭江记者在淮海中路旗舰店看到,前来购物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据工作人员透露,亚洲第一家旗舰店将开业的消息之前还没有商业化。“第一,人太多,第二,计划下个月正式开业。”旗舰店有四层,出售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全套内衣产品,以及维米的标志性香水和身体护理产品。就价格而言,大多数秘密物品的价格在100-500元之间。

“维秘”旗舰店23日试运营 年底完成亚洲首秀

记者从魏蜜官方处了解到,以前,魏蜜在香港、上海和广州的零售店只销售香水、美容产品和配饰,不包括核心内衣。它不是由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直接经营,而是由一个马来西亚集团代理。目前,该品牌的代理权已经被撤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维秘”旗舰店23日试运营 年底完成亚洲首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