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3月2日,淮海中路街道召开了2017年重点建筑领导联席会议,辖区重点建筑领导48人出席。

会上,淮海中路街与新茂大厦、深能大厦签署了共建协议,表彰了2016年为服务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k11、大孝海时代广场等5栋建筑和41名先进个人,并就企业损失防范和财务风险防范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构建街道、地方统计、建筑租赁部门、工商(税务)、区招商分中心、招商机构“六位一体”的网格服务经济新格局,共同做好建筑企业信息维护和服务工作;第二,积极引进律师事务所、投资中介等社会专业力量,探索政府采购形式,与街道合作防范企业亏损和金融风险;三是实施重点企业家论坛和企业人力资源博乐会平台,通过白领午间班、午间门诊和白领午餐打造服务企业和服务白领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重点楼宇负责人联席会议 提出严防企业流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