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6字,读完约3分钟

根据上海乐友的说法,外滩总是人太多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海滩的来源

圆明园路与北京东路接壤,北京东路仅在外滩

安静优雅

如果你认为它的名字很特别,

事实上,海派建筑更特别

圆明园路是一条南北走向的道路,从南面的北京东路到北面的苏州路,全长462米。这里没有人挤着拍照,也没有长队。有些人只是静静地看着古老建筑的宁静氛围。

Bund源

顾名思义,“外滩的源头”就是外滩的源头。就时间而言,这一地区拥有外滩地区最早的历史建筑;从空看,它也是外滩的起点。

如今,具有不同建筑风格的现代历史建筑,如文艺复兴、新古典主义、妥协主义、装饰派艺术和现代主义,仍然保存在外滩源头地区。

如原英国领事馆、联合教堂、教堂公寓、光禄大厦、广学大厦、蓝欣大厦、谢晋大厦、哈密大厦、基督教女青年会大厦、圆明园公寓、安北外事办公楼、逸风外事办公楼等。

说起苏州河,你对过白外大桥并不陌生,那里的影视剧如《大雨》、《小时代》、《上海海滩》、《大城市与小事情》、《飞虎队》和《色戒》都是在这里拍摄的。

这些经历了多年风霜的古老建筑似乎已经冲走了铅,但它们仍然是一种文化遗产,可以在今天触摸到。许多新人认为这个地方是婚纱的最佳选择。

上海外滩艺术博物馆

上海外滩美术馆曾是中国最早的博物馆之一。对老上海来说,这是最美丽的艺术圣地。

艺术博物馆隐藏在外滩,那里的复古小资产阶级优雅而繁荣,它是一个独特的小建筑,在这里它穿梭于艺术品和背景空之间,徘徊在抽象的彩色几何物体中,寻找一个思考和想象的空,这是一个摆姿势的圣地。

艺术展览经常在这里举行,“我不知道命运”,这是流行的魔术之都,也显示了一个城市的灭亡。

地址:虎丘路20号(圆明园路附近)

Deyutang

位于圆明园路115号的德裕堂,是上海第一家专注于西方现当代艺术的机构

它与西方艺术家、艺术基金会、国际策展人和画廊有着长期的合作,并且经常举办博物馆级别的高质量展览。

在这里,每隔六周,就会有另一位画家的作品出售,员工们会帮忙解释和拍照,与讲师交流,并了解图片背后的许多故事。

地址:圆明园路115号2楼

百达翡丽旗舰店

百达翡丽旗舰店,世界十大名表之首,位于本园332号,在小房子前的花园里总能闻到淡淡的花香。

一楼是展览区,二楼是办公区。正如老上海所知,它以前是英国驻上海领事馆,现在这座建筑已经多次成为手表爱好者的交流场所。

百达翡丽是著名的瑞士手表品牌,始于1839年。它位列世界十大名表之首,也是瑞士唯一真正独立的制表商之一。它从头到尾都是自己生产的,培训一名百达翡丽制表师需要10年时间。

手表爱好者和贵族的象征是拥有一块百达翡丽手表。高贵的艺术境界和昂贵的生产材料塑造了百达翡丽持久的品牌效应。

地址:中山市东一路33号外滩园332号楼

走,我们穿过人群去寻找外滩的源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穿过人群 你就能找到外滩的源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