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5月7日,黄浦区启动了南京东路积水整治工程。原工期近两个月,主要是解决道路排水管道管径小等问题,并对现有管道和道路结构进行改造。目前,南京东路积水点改造已经完成,6月29日凌晨道路交通恢复。

南京路河南路至中山东一路段,施工现场大部分围墙已拆除,施工已进入最后的沥青摊铺阶段。几辆大型建筑车辆正在工作,路面一个接一个地慢慢形成。对于铺有沥青的地面,工作人员会在标记交通标志和标线的同时喷水清洗。在四川路和南京东路的交叉口,人行道和停车线已经基本布置好,道路以崭新整洁的面貌呈现在我们面前。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铺的沥青也选用了更耐磨的品种,可以大大减少过往车辆留下的痕迹。

南京东路积水点改造完成 29日凌晨恢复通车

除了修复路面,本项目最重要的一点是南京东路积水点的改造。直径45厘米的原排水管被直径100厘米的大排水管取代,排水量增加了4-5倍。工作人员说,新排水管安装后,即使几年内有一次大雨,排水也不成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东路积水点改造完成 29日凌晨恢复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