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上海三阳南品店位于中国第一条街道——南京路步行街最繁华的地段。该店建于清同治九年(公元1870年),已有147年的历史。

这家商店是由八位来自宁波的唐姓商人创办的。上海有很多宁波人,他们想吃家乡风味的食物。三阳霍楠店适应这种需求,生产和销售宁氏蛋糕,经营南北商品。三阳南货店一年四季生产不同的食物:“春酥”、“夏饼”、“秋饼”和“冬糖”。由于商品质量高、信誉好、管理好,三阳南店的生意一直兴隆,在上海享有很高的声誉。

上过"舌尖上中国" 黄浦三阳南货店重装开业

央视《舌尖上的中国》曾经报道过,这个老字号,尤其是盐制品,绝对是上海的第一品牌!

上海人把“毛脚女婿”的“装备”描述为“机关枪”+“手榴弹”。所谓的“机关枪”指的是整个火腿,“手榴弹”指的是两瓶陈酒。这说明火腿在上海的年货中有多高就在嘴边。因此,当上海人想买火腿时,他们通常会去三洋南。这里的火腿是最正宗的,老字号是可以放心的。

上过"舌尖上中国" 黄浦三阳南货店重装开业

历经140多年的沧桑,三阳南货店现已成为商务部命名的第一批中国老字号企业,并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品牌、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传承创新的中国老字号企业、消费者喜爱的中国老字号、黄埔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多项荣誉。

上过"舌尖上中国" 黄浦三阳南货店重装开业

据悉,除了传统的三洋蛋糕、三只眼肉脯、三洋南北商品等传统商业类别外,三洋新装的开业还引进了万里园、陈傲牛排、私房菜等专柜,使得目标客户群体更贴近年轻消费者,更符合三洋年轻时尚的新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过"舌尖上中国" 黄浦三阳南货店重装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