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2字,读完约2分钟

注意喜欢体育舞蹈的“舞者”!一年一度的世界顶级舞蹈大赛Wdsf将再次来到黄浦,下周末将激情上演!

11月28日下午,在2017年“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和第六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比赛将于2017年12月9日和10日在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一场饕餮盛宴将很快在申城与舞蹈爱好者见面。

本次比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和上海市体育联合会主办。由上海体育舞蹈协会、上海黄浦区体育联合会和上海卢湾体育中心主办;由上海天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专有名称

一场超燃的"舞林盛会"即将在黄浦上演

启动:上海国际体育舞蹈节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wdsf大奖赛总决赛组委会发起了上海国际体育舞蹈节,以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体育舞蹈。

黄埔区获得了为期五年的wdsf年度大奖赛总决赛的主办权

目前,在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和上海体育舞蹈协会的帮助和指导下,黄埔区成功获得了未来五年(2018-2022)wdsf年度大奖赛总决赛的主办权。未来五年,以“舞动的上海,和谐与健康”为主题的上海国际体育舞蹈节将围绕wdsf大奖赛总决赛展开。

一场超燃的"舞林盛会"即将在黄浦上演

上海国际体育舞蹈节标志

世界排名前12位的选手在武林巅峰对决

wdsf大奖赛总决赛由今年的世界拉丁舞和标准舞组成。在今年的比赛中,前12名选手和两对中国选手用外卡争夺年度冠军,这是世界顶级舞者之间的终极pk,可以称为世界体育舞蹈的“大师赛”。

今年中国选手的标准舞是:邱和;来自上海的严邦邦和朱静是拉丁舞的代表,他们将代表中国与世界顶级大师在同一个舞台上进行比赛。

届时,活动还将举行红毯秀、体育舞蹈融入社区、学校、商业圈和冠军论坛互动等。边肖也将在第一时间发送最新进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场超燃的"舞林盛会"即将在黄浦上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