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10字,读完约5分钟

惹世界猫生气的猫是历史上画得最详细的猫。 诺顿继续进行欧洲的大规模征服

惹世界猫生气的猫是历史上画得最详细的猫。 诺顿继续以不可思议的举止征服欧洲大陆,成为电视节目的完美嘉宾、时尚派对的焦点明星。 那会让五只不太友好的狗和智慧战斗。 在意大利的市场上,拒绝吃鱼是因为沙丁鱼,差点爆发美意战争。 在王德住的酒店里闲逛,甚至商量去帕拉蒙电影企业拍照的计划……诺顿三部曲之二。 这次,诺顿带着大家从纽约飞往法国,分享普罗旺斯的乡下风情,继续以其不可思议的举止征服了欧洲大陆。 到了巴黎,它和五只那么不友好的狗竞争智慧英勇战斗。 在意大利的市场上,拒绝吃鱼是因为沙丁鱼,差点爆发美意战争。 在王德住的酒店闲逛,甚至去帕拉蒙电影企业商量拍摄计划……。

【要闻】猫眼看天下

最近我吓了一跳,然后和一只非常英俊的苏格兰折耳猫诺顿来到了巴黎。 我们和住在17区的老朋友丹尼尔及其女儿普里西拉吃晚饭。 我第一次见到普里西拉时,她四岁。 唯一会说的英语句子是“我喜欢大的麦克汉堡。 ”。 我们共进晚餐的那天,她已经四岁多了。 她二十三岁,英语流利,想带她去男朋友工作的餐厅吃饭。

【要闻】猫眼看天下

对了,我说“我们”和“你们”。 因为没有人想见我。 诺顿才是引人注目的焦点。 丹尼尔明确说如果我能去她会很高兴,但她们真正想邀请我吃晚饭的是我的灰色伙伴。 丹尼尔告诉餐厅老板诺顿在世界各地旅行时,老板甚至多次说那只猫必须成为晚餐贵宾。

【要闻】猫眼看天下

我想我们到了“艾比的居酒屋”后,是只出现在法国的魅力完美的餐厅,只有诺顿受欢迎的程度,艾森豪威尔将军登陆诺曼底后,到达香榭丽舍时的规模才能模仿。 和往常一样诺顿有自己的椅子,它舒适地坐在椅子上。 餐厅老板是典型的,40岁以上的金发法国美女,想为她的笑容付出生命。 她充满春风迎接我们。 但是不是我,当然不是。 她的目标是我无辜的长毛伙伴。 为了让我更不舒服,它和汽船一样打呼噜,倒在地上,几乎让老板和她的漂亮女服务员挠肚子。 当然她们也这么做了。 同时,我想尽量点基尔酒,但没人在乎我。

【要闻】猫眼看天下

火星超级碗(2)

晚饭顺利进行到点心。 丹尼尔,普里西拉,然后我点了慕斯和酥油饼。 点心拿来的时候,厨师也拿着一大碗冰淇淋从厨房出来了。 普里西拉告诉他诺顿最喜欢冰淇淋。

“给那只神奇的猫,”他对我说。 “我做了巧克力的味道。 我最喜欢了。 ”。

诺顿喜欢巧克力冰淇淋,毫无疑问。 但是那太吵了。 我喜欢一个叫“本和杰瑞”的企业品牌。 我也吃冷冻优格和冰牛奶,但只能在特殊情况下吃。 给你无脂肪巧克力的冷冻优格,舔完后就像被英国女王问是否想要沙柏瑞辣的热狗一样,反感地转过身来。

【要闻】猫眼看天下

厨师挖了一杯他的冰淇淋拿到诺顿面前。 猫热情地舔了舔,犹豫了一下,想到了刚才舔的东西——然后轻蔑地背对厨师。 我马上想到厨师拿起手套,听我说,让我一个人选——这种想象不太奇怪。

火星超级碗(3)

当然,我可能有点偏颇。 特别是,这本书碰巧是《生命中不可抗拒的喵》的后续作品。 这本书的复印件是前面提到的耳朵断了的猫和它主人的故事。 那个主人的耳朵正直立着。

那个无法抵抗的喵喵是我的猫,诺顿。 除了巴黎,我去过你想到的法国很多地方。 我还去了荷兰、德国、意大利、瑞士和西班牙。 我参加过佛罗里达州的棒球春季训练、圣地亚哥的作家研讨会、洛杉矶电影企业的会议,以及佛蒙特州的越野滑雪。 我在第一本书里解释过了。 诺顿散步不需要绳子。 我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留在外面的大部分地方。 那个在指定的地方等着。 这些指定地点包括酒店大厅、朋友家后院、机场候车室和广阔的中央公园。 我坐过协和号的飞机。 在欧洲,和我一起在餐厅吃饭,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起来像刚从瑞士礼仪学校毕业。

【要闻】猫眼看天下

就像典型的苏格兰折耳猫,非常亲切。 和我以前碰的动物不一样。 因为很聪明,所以会倒下。 我真的会带着它去任何地方。 我害怕和那个说话。 然后我想承认我着迷的程度接近疯狂。 我几乎在做某事之前要求诺顿同意。

自从《生命中不可抗拒的喵》出版后,我发现那个涉世未深的自己逐渐进入了背景之中。 诺顿慢慢地把头对准了镁光下。 我对这一点没有异议。 除了我越来越愚蠢地带来了我(曾经被认为是我的宠物)的东西,我很抱歉。 是某个男人。

【要闻】猫眼看天下

彼得·盖泽( peter gethers )出生于1955年美国,是美国著名的出版社、剧作家和作家。 担任过“兰登书店”的高级主管职务。 复印件随处可见于美国各大报纸、杂志,作品被翻译成十多种语言在世界上很受欢迎,《诺顿三部曲》登上了诚品畅销书名单。 与好莱坞着名导演和演员合作,代表作有《花花公子》、《生命中不可抗拒的喵喵》、《猫眼看天下》、《再见,诺顿》等书,写了剧本《惊人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猫眼看天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