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2月13日,黄浦区委书记、区长、副区长洪率队,在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府督查室、区商务委、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绿化市容局领导的陪同下,对淮海路照明景观试验区改造升级试点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

黄浦区委书记、区长调研淮海路灯光景观试验段改造

从云一行分别从车辆行驶和步行的角度考察了淮海路照明景观试验段改造升级和节日照明设置的试验结果。龙凤街区和华士广场采用集中控制系统控制照明开闭和场景模式转换,观察特色智能路灯“多极融合”的效果展示和年底“亮化仪式”的场馆布局,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黄浦区委书记、区长调研淮海路灯光景观试验段改造

高云肯定了试点项目的成果,认为试点项目为淮海路奠定了优雅时尚的夜景主调,并要求在下一阶段对试点项目的经验进行总结和提炼,全面提升淮海路及其周边地区照明景观的规范性、舒适性、文化性、艺术性和时尚性,为淮海路创造更加亮丽的街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书记、区长调研淮海路灯光景观试验段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