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你在生活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有些人会选择理性的方式,而有些人会选择极端和非理性的方式来发泄他们的愤怒。近日,上海青浦区一名女子因饮酒后的小事与男友吵架,并用石头砸了几辆车来发泄她的愤怒。她最终被青浦警方依法拘留。

青浦区一女子酒后与男友争吵 砸车泄愤被刑拘

2019年5月4日6点,青浦区公安局华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华谊路居民区内一名妇女手持石块砸碎了停在居民区内的几辆私家车。接到报告后,警察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警察发现一名女子充满酒精和情绪激动。据了解,该女子用石块砸碎了小区内的几辆汽车,造成多辆汽车不同程度的损坏。警察把那个女人叫到警察局做进一步调查。

青浦区一女子酒后与男友争吵 砸车泄愤被刑拘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李与男友在当天下午5点吃过晚饭后乘出租车回到了住处。下了公共汽车后,两人因为一些小事吵了起来。在酒精的作用下,犯罪嫌疑人李从路边捡起石块,砸碎了停在工地上的车辆,以发泄自己的情绪。砸了三辆车后,李还是没有生气,只是砸了男友车的前后挡风玻璃。犯罪嫌疑人李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青浦区一女子酒后与男友争吵 砸车泄愤被刑拘

警察提示:一般公众应适度饮酒,饮酒后闹事,伤害他人和自己。绝不要通过极端甚至非法的犯罪来发泄他们的情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一女子酒后与男友争吵 砸车泄愤被刑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