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近日,黄浦区召开2018年小商品市场综合整治和节前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推进会,黄浦区常委、黄浦区副区长陈卓富出席。

会上,黄浦区小商品市场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了2017年综合整治情况,部署了2018年综合整治工作;黄浦区安委会办公室在节前安排了一个小型商品市场安全检查专项行动计划。

陈卓富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小商品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黄浦区委和黄浦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抓住难点,采取多种措施,通过阶段性集中整治和联合执法检查,深入推进,切实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整治工作的有效实施,形成高压整治的趋势,着力解决慢性病问题,规范市场运行秩序,提高市容环境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整治小商品集贸市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