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日,金山客车完成了130辆营运车辆doc+cdpf的安装,这是倡导绿色环保的可喜一步。此次安装的运营车辆为wob和w2b车型,涉及石清专线、宋伟线、市南线和浦威线。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汽车尾气中细颗粒物(pm2.5)的污染。作为金山公共交通的骨干企业,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使尾气排放达到国家标准。为了进一步贯彻上海清洁空气体行动计划(2013-2017年)的精神,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公司于7月份正式开始安装尾气净化装置。

金山巴士公交百余辆车安装尾气净化装置

尾气净化装置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净化器,安装在车辆排气管附近;另一部分是压差监视器,安装在驾驶室右下方靠近前门的位置。通过净化器,黑烟颗粒经过“二次燃烧”,达到“自清洁”的功能。同时,当车辆行驶时,驾驶员和相关人员可以通过压差监视器上的显示信息,明确净化器滤芯的更换时间,以确保装置的性能处于良好状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巴士公交百余辆车安装尾气净化装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