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第60次会议,研究部署防汛防台工作,讨论农村振兴示范村试点建设问题。

会议听取了关于当前防汛防台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耐心等待,全力以赴,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防御“万比亚”台风;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坚决防止麻痹、侥幸、厌战,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保护人民中,要积极备战,积极应对,实施各种预防措施,确保人民生命和城市运行的安全。

赵卫星主持召开第60次金山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讨论了2018年农村振兴示范村试点建设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把金山打造成实施农村振兴战略的先导区,抓住节点,加快步伐,探索推进农村振兴示范村试点建设,推动各方资源向试点村集聚,合理使用财政资金,积极引进社会资本,改善基础设施,增加农民收入,力争早出亮点,早出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业经验,为全区乃至全市树立典范、标杆。

赵卫星主持召开第60次金山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上海服务”和“上海购物”三年行动计划,以及重大安全稳定风险防控机制的完善。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CPPCC市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梅新等参加了会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赵卫星主持召开第60次金山区委常委会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