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5字,读完约9分钟

据方大同乐友上海(黄埔区巨鹿路158号)介绍,新潮人的标志性建筑就像一艘豪华游轮——由丹麦皇家图书馆重建团队第一总规划师设计的鱼形下沉广场,具有包括英法在内的18个国家的经典建筑风格。凹陷的结构让它在市中心感觉与世隔绝。虽然没有其他酒吧和街道,但这是一个小而精致的例子——所有的商家都在一个屋檐下,在14000平方米的面积上有24家商店(23家已经开业)。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随着天气变暖,企业基本上开放户外座位,白天和朋友聚在一起吃早午餐,喝啤酒;夕阳西下,时髦的咖啡和外国人聚集在这里,听爵士乐,参观秘密酒吧,看魔术表演,一直跳到天亮...

上海“最佳”Taxx上海酒吧

郑的电子帝国

由明星老板郑凯开启的全新电子音乐帝国——上海塔克斯,拥有3000㎡、4d全息投影和12米长的酒吧的超大场地,经常会邀请数百名DJs在此演出。一般来说,从周四到周六夜总会都很拥挤,从周一到周日tax是一个无休止的狂欢节。

除了声音最大和最响之外,声波也是最强的,方圆能在几英里内感觉到他的声波。我喜欢铺纸,尤其是当音乐很高的时候。这可能是在Modu最废纸酒吧。这里的清洁工阿姨应该是Modu夜总会里工资最高的。净红的脸是最多的,同样精致的脸,长腿和性感的裙子。黑桃甲消耗最多,在消耗最多的一天喝了1000瓶香槟。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940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20:30-06:00

芭蕾舞者运动酒吧

中国第一款在线啤酒乒乓游戏,包括嘻哈俱乐部。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玩国外流行的保龄球游戏,还可以和观众一起跳舞。你也可以在任何时候换到内厅的展位,改变整个晚上的音乐和聚会。门外“失踪”的潮人躲在这里喝酒和聚会。

透过芭蕾舞者旁边隐藏的窗帘,你可以找到隐藏的俱乐部hilo,它主要是hiphop,有着ins酷感的霓虹走道和涂鸦墙,使它成为阿迪达斯和华为等大牌公司开业后不久就喜欢去的地方。

人均:100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20:00-04:00

澳大利亚啤酒厂的小生物啤酒花精灵

创建酿造实验室车间的第一个想法

嘻哈精灵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啤酒店,中国第一家嘻哈精灵在大同广场开业。在这个带有实验室概念的啤酒车间,你可以添加你最喜欢的口味并带回家。我没想到啤酒会被定制。在这里享受美味和各种工艺啤酒,体验澳大利亚舒适的生活方式。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225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00:00

帝国文化理发店

男人的避风港

精心打造复古和老式的时尚文化,男士修发,欧美直发剃须刀剃须,中国传统剃须服务。最近,流行的潮人如贾文哈,城市Puspos,城市男性上帝,和蒙面舞蹈团的phi访问了这里。除了打扮,皇帝的老板喜欢喝酒。在这里,他不仅可以精心打扮,还可以喝几杯达尔莫尔威士忌或与理发师一起畅谈女性与生活。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消费:398元

营业时间:周日10:00-19:00周二至周六10:00-20:00

印度孟买小餐馆

印度美食

主要是进步的印度食物。空咖喱不是弥漫在空气中,但优雅的环境,精致的菜肴和菜肴给人的感觉是印度美食。除了经典印度食物中的三种奶酪球、带tandoori香料的羊排和黄油咖喱鸡,还有奶昔和不含酒精的鸡尾酒等饮料。推荐沙拉比莱西,它尝起来像甜芒果奶昔。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206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 30-14: 30,18: 00-01: 00

魔术棒黑石魔术棒

中国第一个近距离魔术聚会场所

这里有最令人震惊的近距离魔术表演。业内知名的六位常驻魔术师,如郭训杰、叶望峰、安森等。他们在商演、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中看到它们不应该感到惊讶,因为它们不仅会变魔术,而且有很高的价值。

黑石在大同广场独树一帜,有其独特的主题和神秘的外门。乍一看,它与其他酒吧不兼容,但大多数人来这里向朋友推荐朋友,通过口碑传播获得足够的人气。

人均:184元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19:00-02:00

约会酒吧jz俱乐部

老爵士品牌

有14年历史的爵士乐品牌,一年365天营业。国内外众多顶级音乐家在jz俱乐部演出。Jz就像一个磁场。每天,不同年龄、不同肤色的人都会推门而入。有些学生带着厚厚的镜片,书包里装着饮料,老克勒一丝不苟地打理着他的白发,还有一些员工来上海出差,抽空来这里跑步,更不用说那些衣着低调的明星了。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224元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四,星期日20:00-02:00星期五,星期六20:00-04:00

青年趋势聚集的阿克汉姆俱乐部

时髦的迪斯科舞来了

雅克罕姆,一个最初隐藏在乌鲁木齐南路的地下酒吧,一直深受嘻哈圈的喜爱。现在,大同广场的雅克罕姆是莫多地下音乐圈的地标。每个周末23:00以后,在阿克汉姆门都会有一长队,尤其是当有大牌DJs的时候。

人均:161元

营业时间:周四至周六22:00-04:00

巴西酒吧botec

这就像走进巴西,跳桑巴舞

这是大同广场最适合跳桑巴舞的巴西酒吧。喝冷啤酒、传统的巴西赤霞珠鸡尾酒、美味的牛臀烧烤和各种巴西蛋糕。这就像走进足球、桑巴和烧烤的故乡。

德国啤酒吧

纯正的德国风味

扎弗勒曾在永康路开车,现已定居大同广场。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喝12种德国工艺啤酒(不仅仅是ipa),还可以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德国美食:德国烤肘子、德国香肠和维也纳炸猪排,特别适合下班后饮用和放松。每周四都有德国餐桌。从星期三到星期六晚上都有DJ,外国歌手带来精彩的表演。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136元

营业时间:春季周六11:00-02:00周日11:00-01:00

鸡尾酒吧双人舞鸡尾酒俱乐部

喝手工鸡尾酒的好地方

这里所有鸡尾酒的特殊成分都是由调酒师每天在现场制作的,比如浸泡在伯爵茶中的杜松子酒、新鲜椰奶、菠萝汁和西番莲糖浆、自制柠檬凝乳、椰奶粉和姜片。每个周末,都会有不同的黑胶唱片主持人来演奏,这样可以保持活跃的气氛直到清晨。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110元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四,周日17:00-01:00周五,周六17:00-02:30

意大利餐厅mito

位于巨鹿路158号下沉广场的米托,是由团队在婺源路著名的西溪亭幕后“建造”而成。这家餐馆专营意大利菜,比萨饼和意大利调味饭都是不错的选择。

人均:193元

营业时间:周六和周日11:00-02:00周一至周五10:30-02:00

圣塔哥斯&龙舌兰酒

迷人的红色旋律、强烈而艺术的壁画构成了这家迷人的墨西哥餐厅。你一进门,就能深深感受到墨西哥人的热情和魅力。来埃尔桑托墨西哥卷&龙舌兰酒吧,你可以点墨西哥最传统的墨西哥卷,或者稍加改进的更有艺术气息的墨西哥卷,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155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23:30

佩拉,一家土耳其印度餐馆

这家土耳其餐厅,佩拉,有一个小店面,温暖的氛围,特别是家庭餐厅的感觉,装饰瓷砖和旧墙,独特的土耳其风格。抬头望去,小店还采用了艺术装饰风格的灯光,富有民族风情和艺术感。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吃到土耳其菜和印度菜,还可以看到具有土耳其特色的肚皮舞。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159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00:00周六和周日11:00-00:00

上钩,海鲜圣地

步入钩,蓝色和白色的装饰风格,桨和木板使人感觉好像在地中海,新鲜的气息来了。胡克的菜肴和环境一样清新自然。

人均:177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23:00

le cafe des stagiaires

Le cafe des stagiaires是一家睦邻友好的欧洲咖啡吧,已成立六年。从永康路到武定路,再到大沽路,再到泰国曼谷,再到巨鹿路158广场,它总是给人们提供方便的体验,丰富的食物和饮料选择。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人站在周末门口,有时服务员可能会忙得顾不上你。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129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7:00-02:00

美国披萨饼店

自开业以来,家常比萨饼变得非常受欢迎。许多美国人说他们在这里找到了家乡的味道。整面墙的灵感来自纽约地铁。水果色系统的内部设计简单大方,迪斯科和说唱在他们的耳朵里播放。在开放式的厨房里,你可以看到从厨师揉面到披萨的整个过程,这真的有点像家做的。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55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24:00

越南菜圈

cyclo的第一家店在陕西北路开了三年多,被无数美食家称赞为Modu最正宗最美味的越南菜。这家餐馆的设计非常仔细。桌子里藏着辣椒、陈皮和香料,很独特。它的门在左边。如果你选择靠近落地窗的座位,你可以边吃边欣赏风景,不用担心被打扰。除了延续传统的越南菜,如经典的越南牛肉和河米面以及油炸猪肉春卷,cyclo's菜肴还新增了老挝菜和柬埔寨菜,所有这些菜在Modu从未品尝过,而且味道不是很辣,这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人均:153元

营业时间:周六、周日11:00-04:00周二至周五17:00-04: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这艘“豪华游轮”其实是个时髦街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