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繁荣上海商业品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奉献慈善和爱,与卡洛斯圆山区的儿童足球梦想携手共进...新世界大丸百货在推出上海“四大品牌”的实践中,瞄准商务旅行与文化的联动作用,积极尝试将文化、体育等行业的消费联动融入商业活动中。日前,在公司成立三周年之际,首届“新世界丸”杯上海小学龙狮邀请赛和“中国足球梦,偏远山区儿童慈善游”捐赠仪式成为重点活动。

黄浦新世界大丸百货商旅文体营销有亮点

活动当天,公司特别邀请了国际巨星卡洛斯来现场。为了回馈社会,公司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向贫困地区的学生捐赠了1000多个运动背包和水壶,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想。

自新世界大丸百货公司开业以来,颇具影响力的文化展览被多次推出。经过“奥特曼”、“龙珠”、“圣斗士”等多场高水准的动漫知识产权展览和两场上海实力击剑公开赛,中国传统文化交流——“新世界大丸”杯首届上海小学龙狮邀请赛首次亮相。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将促进商场文化创意营销,有助于上海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也是商场积极应对、全面推出“上海文化”品牌的有力举措。

黄浦新世界大丸百货商旅文体营销有亮点

南京路被称为“中国第一商业街”。作为南京路标志性的高端百货商店,新世界大丸百货创建了上海首家经营奢侈品的百货商店,并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它结合人工智能购物环境,整合线上线下购物模式,整合营销活动中的文化活动,力求塑造“上海购物”的标杆。在“以商为本、以文化为魂、以互动为带、以商业和文学为荣”的经营方针指引下,新世界大丸百货2017年销售额达到12.22亿元,同比增长38.86%。不断推出最畅销的品牌,如汤姆福特和ysl。2017年,商场化妆品销售额达到2亿元,同比增长111.7%,位居上海零售百货店化妆品销售额前三名。如今,新世界大丸百货已成为上海最繁华商业区客流量最大的最佳百货公司之一。

黄浦新世界大丸百货商旅文体营销有亮点

在最近的三周年庆典上,各大商场推出了各种活动,如百货商场消费现金券从500元到300元不等,国际一线化妆品消费现金券从500元到150元不等,亚洲的Jaeger-LeCoultre和万国手表的价格也在大幅波动。当日,商场销售额突破1亿元,创新高,实现销售总额1.02023亿元,同比增长63.91%;进店人数达到66208人,同比增长24.5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新世界大丸百货商旅文体营销有亮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