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8月15日下午,黄浦区委书记、区长高云到区市场监督局网格中心进行年中工作调研,实地考察了中心的食品远程视频监控平台,听取了中心运行和下一阶段建设发展的汇报。

高云指出,区市场监督局推进网格平台建设,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下一步,他指出:第一,在食品远程监管中,要扩大监管覆盖面,把问题突出、群众投诉举报集中的单位纳入监管范围。

二是在事后监管中,要加强部门间的联动,通过“双随机”抽查及时发现问题,提高监管有效性,加强协同监管和信用监管。

三是推进风险控制体系建设,重点关注市场监管问题多发领域,开展数据分析和风险监控,提高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第四,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完善企业服务应用的功能,提高企业服务的便捷性。

五是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完善市场监管领域各业务条线问题“发现-处置-验证-反馈”的闭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