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7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龙胜路(东平南路-杭州湾大道)改造工程前期工作全面启动。人行道最初设计为两速两慢的道路,将被拓宽为四速两慢的道路。改造工程西起东平南路,东至杭州湾大道,全长2005.7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总投资约7537万元。计划今年6月开工建设,今年年底竣工。

投资约7500万 金山龙胜路将拓宽改造

龙胜路改建及扩阔工程

为解决长期困扰市民出行的龙胜路车道拥堵、路面设施病害等问题,更好地满足人们的交通需求,龙胜路(东平南路-杭州湾大道)改造工程前期工作已全面启动。

龙胜路改造工程西起东平南路,东至杭州湾大道,全长2005.741米,规划红线宽度30米,总投资约7537万元。计划于2018年6月开工,年底完工。

目前存在问题

目前龙胜路路面设计为两条快、两条慢的混凝土道路,已不能满足当前的交通要求。经区交通委市政部门实地调查,发现道路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首先,车道拥挤。龙胜路双向有两条车道,机动车道较宽,达到10.5米,相反,少数车辆争道,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沿途有金山区第二实验小学、阳光城市幼儿园和蒙山中学。由于道路规模的限制,接送学生的车辆经常拥堵,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的效率。

投资约7500万 金山龙胜路将拓宽改造

第二,公共汽车停下来占用道路。金山7路公交车沿龙胜路行驶,公交车停靠点仍在路边,当公交车停靠时,占据了部分车道宽度,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

第三,有许多道路噪音和疾病。龙胜路为刚性结构的水泥混凝土路面。与沥青路面相比,车辆通过时的噪声相对较高,对道路沿线居民区和学校的环境影响较大。同时,还有诸如修补、开裂等疾病。现有车道局部平整度不足,存在积水现象。南方非机动车道路面易因开槽埋管而损坏。人行道部分路段开裂、下沉、积水,板块松动,部分路段因行道树等原因拱起,造成严重损坏。道路病害的发生对道路使用者产生负面影响,不利于金山城市形象的对外展示。

投资约7500万 金山龙胜路将拓宽改造

重建计划

针对上述问题,市市政管理部门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制定了具体的改造方案:

添加车道以改善车道拥堵

拟利用挖掘机的非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拓宽原机动车道,由2快2慢拓宽为4快2慢,即双向增加一条机动车道(整个非机动车道总宽度不变);

黑色沥青加固、降噪和病害修复

计划用黑色沥青加固原有白色路面结构,同时修复人行道病害,降低行车噪音;

改造港口平台解决公交停靠和占道问题

计划将原公交车站改为港湾式,并在道路交叉口增加渠化路段。

让我们期待一条更宽敞舒适的龙胜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投资约7500万 金山龙胜路将拓宽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