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4日上午,上海市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结束。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云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赵克俭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当选为上海市黄浦区市长。

根据《上海市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有关规定,新当选的黄浦区市长赵克俭面向国旗,右手举起拳头,左手按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大声宣读誓词,向宪法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赵克俭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发表了讲话。他说,他将永远牢记这一誓言,坚定重新开始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和领导区政府的第一批同志,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坚持执政为民,勤政务实,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区人民的监督,主动为黄埔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黄浦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巢克俭当选黄浦区区长

高云在讲话中要求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特别是围绕区域发展和民生重大问题,深入社区和选区,开展走访调查,更好地凝聚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提出建议和意见,努力为黄浦区创造一流的商业环境,全力打造上海“四大品牌”,不断提升上海的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黄浦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巢克俭当选黄浦区区长

会议以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圆满结束。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冲、丁宝鼎、、吴、、贾森、陈菊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巢克俭当选黄浦区区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