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注意,经常“拉坏头”的朋友们!久视集团旗下的强生控股表示,为了全面提升强生租车的条件和服务水平,将在10月底之前彻底淘汰近1700辆桑塔纳畅达车型,代之以大众途安车型。未来,大众和海博等租赁公司也将逐步淘汰二手车。

上海出租车升级加速途安取代桑塔纳

强生租赁了近1700辆目前使用的大众汽车,并将根据计划全部更换为大众途安车型,全面提升强生的租车条件和服务水平。到10月底,强生将成为上海第一家告别旧桑塔纳的租赁公司。

目前,每个月当大众汽车租赁,车辆将更新到大众途安车型,旧汽车的更新周期将尽快加快,直到明年。

中村表示,计划在今年内完成大众途安车型的更新。

此外,从下个月开始,大约200辆来自强生、大众和其他租赁公司的纯电动出租车将出现在上海街头。这批新能源汽车采用SAIC荣威Ei5纯电动汽车,运价仍在制定过程中。新型号空房间宽敞,车辆控制系统集成了运行状态、价格、电子许可等信息,从而提高了安全性能。同时,增加了二维码扫描和代码支付、驾驶员面部识别、安全和主动监控等新功能。公共汽车上还有一个一键报警功能,使司机和乘客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及时呼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出租车升级加速途安取代桑塔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