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位于上海大剧院一楼的别克艺术空以崭新的面貌向公众开放。新推出的第十届上海概念设计展首次尝试将空画廊与概念车展厅结合起来。通过现代艺术的表达,音乐和汽车被融合在一起,以促进“技术和艺术”

走进展厅,十多组展品散落在艺术空的房间里。天花板上,一根指挥棒正在向一套金色管弦乐队的乐器挥舞。这个艺术装置意味着“化石为金”。

本次设计展由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和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意学院主办,SAIC通用别克品牌协办。这次展览的主题是“别担心”。它旨在鼓励人们通过艺术设计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制造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计。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12件设计师的设计作品,从碳纤维布修复的唐马“萨楼子”到基于空摇杆转向架系统的小车,无不体现了天马星航空.的艺术想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概念设计展 上海大剧院别克艺术空间全新亮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