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4字,读完约3分钟

会员EC平台云集( nasdaq:yj )将在食品供应链方面进一步成为下一个城市。

10月12日,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右旗羊肉产业基地的战术合作启动会在巴林右旗举行。 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巴林右旗副旗长王建军、巴林牧业总经理宋新刚及巴林右旗招商局、电商局、农牧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公司代表和云集会员代表等共同证实了这一活动。

在启动会上,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和巴林右旗副旗长王建军、巴林牧业总经理宋新刚共同签署了战术合作协议,开始建设“云集巴林生态羊仓”。 10月13日,专门面向平台的巴林羊肉将在云集“美食团”上销售,这些羊都是天然牧场的成长,自然采食,自然成长,肉质鲜美。


签约仪式的现场。

据悉,巴林右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赤峰市北部,农业资源丰富,当地生产的巴林羊肉是名优羊肉品种。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当地已经形成了肉羊养殖、加工产业链,具备完全的羊肉供给能力。 这次合作意味着云集已经深入羊肉加工产业带,在羊肉产业链上游进行布局,为客户提供地道新鲜的羊肉产品。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

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在开始会上说,食品是云集平台上的重要商品类别,今年9月,战术创新业务“美食团”云集,聚焦天南地北的美味食品,更多的中国家庭“吃全世界” “通过云集,云集的会员进行共享和推荐,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会品尝来自内蒙古巴林的美味羊肉。 ”。

他指出这次合作将帮助云集构建差异化供应链,深化电商扶贫,促进乡村振兴。 他呼吁通过EC平台、产业基地的合作,“让来自内蒙古巴林右旗的美味羊肉走向越来越多的人的餐桌,让更多的人喜欢巴林羊肉,喜欢内蒙古的大草原。”


巴林右旗副旗长王建军。

巴林右旗副旗长王建军在致辞中说,巴林右旗具有特色鲜明的农副产品资源特点,巴林羊肉迷恋于人们,是巴林右旗崭新而大的农副产品名片。 《云集巴林生态羊仓》很好地解释了巴林右旗天独厚的特征,强调了巴林羊肉的生态、绿色优势。

王建军介绍说,作为畜牧业的旗帜,巴林右旗除了羊肉外,还有巴林牛肉、巴林米等地方农特产。 将来想与云集及其他公司进一步丰富合作副本,促进农牧民的增收。

在启动会上,巴林牧业母企业内蒙古宏发肉业总经理徐静还专门说明了巴林的产业状况。 会议开始前,会员代表聚集在牧场、屠宰厂,实地了解巴林羊肉的养殖、加工过程。


参与内蒙古羊肉溯源的云集会员代表们。

总部设在杭州的云集成立于年,是由社会交流驱动的会员EC平台,于2019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被称为“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 今年9月初,云集上涨,发售了以米食品类为中心的社区团购产品“美食团”,第一天获得了低俗的销售业绩。 云集公布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云集gmv达到148亿元,至今会员超过2000万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云集与内蒙巴林右旗、巴林牧业签约,地道羊肉牧场直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