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98字,读完约5分钟

金秋,备受瞩目的香港“文化硅谷”k11 musea迎来了1岁生日! 开业一年,k11 musea继续通过精彩的艺术、文化活动向维多利亚港注入耳目一新的气息,仅一年,就围绕着粉演员、歌手、潮人等各路“星光”。 在这个生日之际,这个香港新兴的“星宠潮流地标”更令人期待,特别是发表了以维港海滨文化为主题的国际级文化艺术盛事,艺术展等不同形式的艺术文化活动提高了k11 musea的持续创造性、创新精神,在当地

“海边的灵感缪斯”k11 musea周年庆典星光耀目,重点是女神刘嘉玲的加持。 作为k11 musea的“粉丝”,刘嘉玲将艺术短片《惑》献给k11 musea“生日大礼”,装饰周年庆绚烂一笔。

演员刘嘉玲两次献礼的“艺术创作殿堂”

过去一周,k11 musea再现了闪耀的星光,k11掌门人郑志刚带着《缪斯女神》的刘嘉玲空下降到二楼gold ball,艺术家程度导演的最新艺术短篇电影《混乱》( Alwaysi [ 刘嘉玲刚特别出演,是继《信》( always i trust )之后的续集,在与刘嘉玲的两次合作下,受到艺术和演艺界的期待。

郑志刚和朋友刘嘉玲出现在最新艺术短片《惑》的首映页面上。

刘嘉玲说:“程然是我很欣赏的艺术家,很高兴能再次和他合作。 这是我第一次用远距离的方法拍摄,采用各种技术,表现出艺术家和员工之间的深度信息交流,过程非常新鲜。 我想通过现代科学技术,加上个人经验和感觉,拍出让观众产生共鸣的作品。 ”

继 年由电脑随机产生的“来自陌生女性”垃圾邮件触发制作的影像作品“信”后,还在继续以新作“惑”探讨都市生活者感情隔离的主题。 与前作相反,“困惑”叙述了被盗的个人邮件成为新闻发送者,数百个人名自动派生,成为虚拟城市网络上反响的虚无清单。

电影后刘嘉玲主演、艺术家程然导演和郑志刚亲自监制的短篇电影《混乱》

《惑》以虚构的方法构筑幻想世界,开拓倾听和冥想的空之间,观众沉浸在9 分钟梦幻般的场景中抽象、触感般的互动中空,相互之间的交流空

选择了一周年揭幕作品的郑志刚说:“在k11 musea开幕一周年之际,我特意发动了很多当地和海外艺术精英创作的国际级艺术文化体验,为来自当地和世界各地的客户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灵感。 我对k11 musea有很大的愿景,希望“香港文化硅谷”k11 musea将来能成为香港艺术文化的地标。 "。

郑志刚和好朋友刘嘉玲在gold ball前拍的

k11 musea构想了“海边的灵感音乐( a muse by the sea )”,我相信音乐不限于特定的形式,用文学、音乐、艺术的方法表现也是宇宙的无处不在。 k11 musea 2 楼上的gold ball,就像k11 musea文化空之间律动的“心脏”,刘嘉玲的这部最新艺术短片也将于本月上映,再次引领新作品,放出gold ball的异彩。 艺术是嘉玲,创作、演绎、解释,而k11 musea是她汲取了广阔的灵感和纤细的陵墓的“艺术殿堂”。 香港首映结束后,也计划陆续移居上海、广州等地上映,灵感从维港持续到内地。

歌手陈奕迅“朝夕共存”的“音乐文化腹地”

除了电影后陆续上映的艺术电影外,k11 musea也继续收集各种艺术形式和文化活动进行表演,包括大众流行音乐的渲染。 时光回到今年初夏,e神陈奕迅在这里举办了无数感动人的日出慈善音乐会,“k歌之王 ”牵手的“灵感音乐”k11 musea在音乐和文化的黎明之星路上,有600多万人在清晨共同 极高的关心度是被“k歌之王 ”pick的这种音乐文化的腹地——k11 musea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陈奕迅在k11 musea带来了日出慈善音乐会

潮人洞靖童灵感淡薄的“潮流跨境源泉”

作为香港新晋的潮流目的地,k11 musea在潮流达人集团中也有很大的影响。 前几天,窦靖童等10位当地、国际名人、艺术家与k11 musea合作,以新的pop fiction 艺术体验,设计了自己风格的“snow angel mickey”作品,将这个主题作为世界上第一个# Sharetoinss

作者窦靖童及其设计的“爱地球”snow angel mickey

当艺术、文化和潮流因素融合,成为艺术的跨境载体时,k11 musea由来自世界的艺术家们重新演绎潮流文化,带领艺术爱好者们漫游奇想天外的世界。 经过10年,新生代文化公司领导人郑志刚联动100项创造力精心策划,k11 musea完美继承了k11企业品牌艺术和人文内涵,使创造性、文化和创新在这里交叉。

k11 musea中庭的标志艺术空间gold ball

坐标国际艺术文化新地标victoria dockside,k11 musea拥有浓墨重彩迷人的文艺过滤器,为新生代创造创造性的信息表达和思维冲突的“文化硅谷”,还有为来访的客人

这部被称为“海边灵感缪斯”的文化零售地标类k11企业品牌10年大作,由创始人郑志刚领导打造,继承了前身尖沙咀蓝色烟囱码头的百年风华,现在是世界一流的百人先驱

关于k11 musea一周年的惊喜礼遇,我想知道越来越多,请关注官方微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K11掌门人郑志刚与刘嘉玲再度合体 亮相K11 MUSEA带来一周年艺术新惊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