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08字,读完约4分钟

中国小康网14日公布了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西亚在白宫网站上详细介绍被诊断为新冠的经验的复印件,特朗普的儿子巴伦特·特朗普都被诊断为新冠。 美拉尼西亚说,接受隔离治疗后,她和巴伦的病毒检查结果呈阴性。

相关信息微博屏幕截图

特朗普和家人感染了新冠,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但在现实生活中,一位美国总统晚年非常健康长寿,从70多岁开始跳伞。 他是美国第51届,第41任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 布什生前被誉为美国最长寿的总统(比同岁的前总统卡特小近4个月),这与他的阳光和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密切的关系。 从布什最喜欢的一点运动,看看其中的养生之道。

用跳伞庆祝生日

布什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是轰炸机的司机。 1993年1月20日卸任总统后,开始恢复跳伞的喜悦,分别在75岁、80岁、85岁、90岁时跳伞庆祝生日。

事实上,在战争时代,年轻时的布什通过跳伞逃过了掠夺。 1944年,20岁的他在日本小笠原群岛执行轰炸任务时,不幸中枪,但仍驾驶拖着舌头的飞机投下炸弹,被迫跳伞落入水中,最后抱着救生筏等待潜艇的救援。

布什先生90岁生日跳伞照片

布什晚年得了帕金森病,腿不能自由活动,所以90岁生日跳伞是和助手一起做的,以前受到家人和医生的强烈反对,从1800米高空跳下来的瞬间,布什

骑自行车绕北京转

1974年,布什担任美国驻北京联络处的第二主任,工作了13个月。 北京期间,布什是配备外交官的专车。 但是布什选择了自行车这种“绿色之旅”的方法。

布什和妻子芭芭拉骑着“永久卡”的自行车,像普通中国平民( 603883,股票吧)一样穿过北京的大街和小巷,游览名胜景区,寻找秘密小巷的幽境,再骑自行车去菜市场买菜,当时的

在布什北京的街头骑自行车

关于那段“自行车岁月”,布什先生形容他们夫妇“每天都有新的发现”。 比如,给路人“拍照”,去全聚德吃烤鸭,去友谊商店买邮票……作为中美关系的先行先驱之一,布什的“自行车大使”称号也不少见。

慢跑的英雄救美

看到美国电影《阿曼正传》的朋友,阿曼奔赴美国时,画外音想起了“卡特总统中暑病倒了”的报道。 在现实中,卡特总统为了和陪伴的飞镖对战,身体不舒服,勉强扛着,出现了突发状况。 比卡特大四个月的布什身体素质比较好,跑步时顺便救了命。

作为有名的“慢跑总统”,布什主要进入的白宫和周边地区成为了天然的跑步场,保镖特务人员当然是“陪练选手”。 布什有一次发现受伤的女性躺在路上,马上叫保镖去救护车,安慰伤员,直到医务人员来了才离开。

布什先生和小学生一起跑步

即使参加繁忙的访问和国际会议,布什也不会忘记空跑步训练。 比如1992年参观内华达大学期间,布什先生和田径明星trevaia williams很高。 同年参加德国慕尼黑7国集团峰会期间,布什和当地小学生“一起跑”。

在体育中享受天伦之乐

布什先生得到了94岁的长寿,可以享受鲭背之年。 除了上述几项运动外,高尔夫、棒球、橄榄球、网球等球类运动在他心中也很好。

比如戈尔球,他和儿子布什,没有球童3小时内就能打18洞。 父子没事却经常切磋技术。 比如棒球,布什年轻时是耶鲁大学的棒球队长,带领耶鲁于1947年,1948年参加了两次ncaa世界大学棒球比赛。

布什先生全家祝福,一身运动服

当然,布什的运动基因还是强大的家族从以前就传下来了,他的祖父是沃克斯杯高尔夫的创始人。 父亲曾任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席的母亲也是全国有名的网球高手。

珍惜家庭的布什,晚年子孙跪着。 享受天伦之乐,他总是和后辈们一起运动,全家人都打乒乓球。 在和谐温暖的环境下,洗澡沐浴夕阳之情,与家人一起运动也是布什享受长寿的重要原因之一。 (子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特朗普小儿子曾确诊感染新冠?这位美国总统晚年热爱跳伞活到94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