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22字,读完约3分钟

“你见过凌晨4点洛杉矶的样子吗? 我见过。 ”。

世界著名篮球运动员科比的这句话表明了成功的真正信息——爱+努力+重复。 在进入胜利的天堂之前,先接受高度训练,流下流光的所有汗水,尽一切力量,不要停止身体。 那样的话,你有可能成功!

致力于“让国人得到更好的护肤品”的初衷,颐莲的创始人凌沛学,在1万3千多天的昼夜,铺上了颐莲的高级道路。

图乘颐莲创始人,“中国透明质酸之父”凌晨学

为了热爱,选择了专研透明质酸

“我在梦中醒来。 在梦里,只有寿司。 ”这是来自日本寿司之神小野二郎的话。 他的寿司店是被认为“值得专门安排去这个国家旅行”的餐厅。 这是来自小野二郎对寿司的爱,出于对寿司的爱小野二郎做了60年寿司。

透明质酸对凌沛学来说也一样。 从1983年开始,时间不会背叛多次选择的人。 在专业研究透明质酸的热爱中,凌沛运用37年夜以继日的科研精神,达到了自己“中国透明质酸之父”的美名,给国民带来了性价比高的透明质酸护肤品企业品牌颐莲。

据说爱能忍受漫长的岁月。 寿司无论是小野二郎还是透明质酸之父凌沛,都诉说着热爱的力量。

图乘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放原液

因为初学者,创立了颐和园

初学者成为使命,使命承担初学者。 为了让国人得到更好的护肤品,凌沛学习吐血,致力于透明质酸的专业研究。 1983年,凌沛学最初发明生物技术提取透明质酸。 这项技术取得了突破,透明质酸的生产价格从数百万下降到数十万,使透明质酸钠的产业化成为可能。 此外,凌沛学实现了许多奖项,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何梁何利”等多项奖项。

初心不死,奋斗不止。 随着透明质酸产业化,凌沛学创立了专门从事透明质酸护肤品的企业品牌颐莲。 颐和园从诞生以来,就抱着为亚洲女性处理皮肤老化问题的初衷,一直往前走,从未停止过脚步。

图乘颐莲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放原液

37年来,凌沛学领导的科研团队致力于透明质酸护肤品,首次开发了硅烷化透明质酸和聚谷氨酸生物护肤品技术。 边长大边收获。 专业研透明质酸37年来,凌沛学获得了100多项发明成果、70多项透明质酸护肤品专利和各种国家级、省级大奖。 年,颐和园完成了透明质酸护肤品的新一代研发升级,新产品涵盖了保湿、补水、抗皱、修理、屏障五大抗衰老效果。

保护国人的美丽,凌沛学在颐和园的成长升级中解释了“让国人得到更好的护肤品”的初衷。

因为多次释放了透明质酸护肤品的新潜力。

皮肤中透明质酸的流失会引起皱纹的横生、弹性等老化问题,及时补充透明质酸可以给皮肤注入年轻的活力。 因此,走在时代前端的爱美女性终于感受到了透明质酸强烈的抗衰老效果给皮肤带来的时间抵抗的魔力。

爱相遇好几次,时间都会回到努力的人身上。 从大学时代有趣的萌芽到出校门后的专研,山东大学药学部的凌沛学和透明质酸的困惑边缘一直持续着。 时间从1983年金步到年,凌沛学带领颐莲在专研玻璃尿酸护肤品行业辛苦了37年,以专研之心制作产品,探求精神追求创新。 中国透明质酸之父和颐和园的高级之旅也同样是中国透明质酸国产化之路的缩影。

因为我爱你,所以一遍又一遍,因为是专业的,所以我信任你,未来,颐和园继续在凌晨学的指导下,一路日向,努力成长,保护国民的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凌沛学丨中国玻尿酸之父与颐莲的进阶之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