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8字,读完约14分钟

bartra的投资者中最关心的可能是孩子的入学问题,今天可以从爱尔兰的男校、女学校、混合学校开始,出发前和孩子一起选择喜欢的学校。

爱尔兰继承了以前传下来的英语教育,男女分校有很长的历史渊源,把男女分成不同的学校是从英国的几千年前传来的,最初只提供给皇室贵族的成员,但后来这些学校被拆除了 19世纪末,出现了第一所男女混合寄宿学校。

男女大脑的结构、有趣的兴趣和想法大不相同。 因为这样区分对比教育,安排适合不同特质的课程,有助于学生最大化潜能。 另外,男女学校只是在招生中强调学生性别单一,教师队伍中有男女,学生生活在同样的性别环境中,所以容易引起心理问题。 但是,没有数据表明男校和女校比混校好。 这完全取决于父母和学生自己的想法。 爱尔兰最好的男校有哪些? 女校有那些吗? 最好的混合学校还有那些吗? bartra都柏林队从前方发来了特别报告(复印件太长,不想看,可以拖到文末看简单版)。

爱尔兰男校。

1.blackrock college都柏林县:寄宿及全日制学校

blackrock college建于1860年,位于都柏林沿海风景优美的绿地。 爱尔兰最好的中学之一,爱尔兰国内默认这所学校是未来的内阁大臣、工党领袖和未来皇室的预备学校。 爱尔兰中央银行总裁philip lane、爱尔兰教育技术部部长ruairi quinn、著名英语橄榄球运动员Briano’DRIS Coll、知名设计师paul costelloe是该校毕业生。

学校拥有全国领先的教育环境,资源丰富的图书馆、设备先进的物理化学实验室,充分发掘各学生的潜力。 除基础课程外,学校还鼓励学生参加球类、田径、划船等各种体育活动。 他们的橄榄球队很厉害。 体育场占学校的三分之二,不仅能从有教室的高地看到整个体育场,还能看到不远的都柏林湾,海水浪清景色优美。 在学期结束的不合并期间,学校安排学生参加艺术课、音乐课、手工课等丰富的课外活动。

地址: rock rd、williamstown、dublin、ireland

2.clongowes wood college基尔代尔县:寄宿学校

clongowes wood college是一流的寄宿学校,位于距离都柏林约35km的kildare县,拥有450名学生。 1814年以来,clongowes毕业生成为商业、体育、政治、艺术行业的领袖。 学校的主要建筑是建于1718年的中世纪古城,在高架走廊与现代建筑相连,曾经是非常有名的詹姆斯·乔伊斯( james joyce )小说曲折画廊。 置身校园,古典现代,加上7天制寄宿的学制,有在霍格沃茨上学的感觉,被称为“’哈利波特”学校。

clongowes拥有一支强大的橄榄球队,获得了8次莱斯特学校橄榄球高级杯冠军。 学校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方面有独特的见解,最近在学校的youtube频道上“前进! 点燃世界”的视频旨在以一年级学生进入学校后的日常活动为中心,鼓励他们的学生用自己的创造性改变世界。

地址: kilcock road,clane,co. kildare,w91 dn40,ireland

3.gonzaga college都柏林县:全日制学校

位于都柏林的gonzaga college成立于1950年的天主教学校,学校面积大,有网球场和橄榄球场,还设有图书馆和剧场等设施。 学校学术有名,课程中重点培养学生的审美和艺术鉴赏力,特色学科有视觉艺术、戏剧和音乐等。 鼓励学习拉丁语和希腊语。 年gonzaga college是爱尔兰升学率最高的男子中学,占全体学生的85.9%。 营造学术氛围,重视学术学习能力的培养而有名的名校。

学校象棋队很优秀,他们获得了很多国内和国际奖。 成就包括几十个租赁者( leinster )和所有爱尔兰( all-ireland )冠军。

地址: gonzaga college sj sandford road、ranelagh、dublin、ireland

4.st. michael's college都柏林县:全日制学校

st. michael's college位于都柏林,也是圣灵之父于1944年设立的天主教男子学校。 最初是blackrock college的小学,1952年采用了第一个中学生。 1960年代和1970年代扩大后,学校现在有中小学,扩大后的学校开设了食堂、运动馆、新教室、新体育馆。

学校教育涵盖了各学科的行业,在最新的综合排名中,st. michael's college在爱尔兰排名第9。 学校位于都柏林4区,以前是贵族、高级人居住的地方,至今仍是各国大使馆、高新技术企业集中定居的地区,是都柏林地价最高的高级地区之一。

学校里强烈的橄榄球比赛从以前就传来了,1991年、2002年、年、年和2019年获得了5次租赁学校的少年杯冠军。 近年来,学校在体育设施上进行了大量投资,有多个橄榄球场,扩建了气象训练区、登山区、大型室内篮球、足球训练馆和游泳池。

地址: ailesbury road、dublin、ireland

爱尔兰女子学校。

1.rathdown school都柏林县:寄宿及全日制学校

rathdown school是一所独立的全日制女孩寄宿学校,提供学前、中学和高级教育。 位于距离都柏林市中心约12公里的南部著名富裕地区dalky,环境优越,位于爱尔兰顶尖学校之列。

rathdown学术课程广泛,提供了小班教育,为海外学生开设了专业的国际课程。 rathdown是爱尔兰唯一一所采用名为mind lab的方法,通过战略游戏迅速发展学生思维能力和生活技能的学校。 20多年来,rathdown学校建立了模拟联合国( mun )的活动,使女孩们对公开演讲、辩论和国际事务的持续有趣兴趣充满信心,使孩子们在学科和课后生活中找到完美的平衡。

地址: upper glenageary road、glenageary、co. dublin、ireland

2.alexandra college都柏林县:寄宿及全日制学校

alexandra college成立于1866年,以赞助商丹麦公主亚历山大( alexandra )的名字命名。 年轻时,爱尔兰大学开始招收女学生时,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为alexandra college的女孩们提供学费援助,日后,多名孩子进入了都柏林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女子大学和都柏林皇家大学。

学校开设的学科非常广泛,除学术类科目外,音乐、体育、艺术等科目也配备了丰富的教育资源。 学校在女子协会的足球、篮球、板球、网球、田径比赛等各种体育行业中都设有团队。 这所学校的曲棍球运动历史悠久,爱尔兰在年女子曲棍球世界杯上获得银牌时,包括3名alexandra college毕业生。 学校的硬件设施很好,住宿条件是很多学校的领导,但老师观察到特别关心学生个人,这是多个家长慕名而来,送孩子去该校。

地址: milltown road、dublin、ireland

3.mount anville都柏林县:全日制学校

mount anville中学是天主教的全日制女子学校,位于爱尔兰都柏林郊外。 大约有659个学生。 1853年圣心协会的修女们在有影响力的铁路大亨威廉·达根( william dargan )的旧居成立。

mount anville是爱尔兰女孩最重要的教育机构之一,因其出色的学术成果和长期的体育和艺术一直流传至今而闻名。 学校注重培养年轻女性及其领导能力、对社会的重要贡献和对他人整体关怀的独特理解。 除了以前传下来的学科学习,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女孩的独立思考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同时鼓励女孩在成长过程中全面认识自己,建立自信。 学校离都柏林大学很近,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学术合作很多,学生毕业后经常继续上都柏林大学。

地址: mount anville road、dublin、ireland

4.loreto college foxrock福克斯洛克县:全日制学校

loreto college foxrock是位于loreto college姐妹学校foxrock的分校,是都柏林南区有名的私立女子学校之一,成立于1941年,现在涵盖了从幼儿园到中学的规模,年、8个教室、2个艺术室 这个地区配备了先进的设施,可以满足学生的教育诉求。 虽然是私立收费学校,但是费用在班里的学校不高,可以说是“性价比”高。

现在学校有530名学生和60名教职员,致力于为每个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关心每个学生的信仰和个人的成长,帮助她们在学术、文化、艺术、心理和社会的快速发展方面有卓越的表现。 在过去十年里,97%的LoretoCollege毕业生上了都柏林、爱尔兰和英国的大学。

地址: loreto college foxrock,dublin,d18ft21,ireland

爱尔兰的混合学校

1.st. columba's college都柏林县:寄宿及全日制学校

st columba's college是男女同校的全日制寄宿学校,成立于1843年,隶属于爱尔兰教会( church of ireland ),现在有250名学生。 过去20年来,学校发展迅速,建设了图书馆、高尔夫球场、体育馆、艺术中心、网球场、法院、两个曲棍球场等设施。 学生制服包括黑色长袍,保存着英寸系学校自古流传下来的东西。

高标准的教育达到了高水平的毕业生,多个毕业生继续上爱尔兰、英国、欧洲和美国的一流大学。 2019年,ST columba ' s college 46 %的毕业生获得了500分以上的高分,93%的毕业生达到了300分以上。 全部毕业生平均分数为474,是学院的新纪录。 而且,学校特别侧重于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今年新采用的现代化休闲娱乐学习中心,除了课程以外,还向学生提供了可以互相交流、培养社会交流能力的场所,营造了自主学习的气氛。

地址: whitechurch,dublin 16,ireland d16 ch92,ireland

2.the king's hospital school都柏林县:寄宿及全日制学校

the king’shospitalschool建于169年,前身是医院和查尔斯二世国王免费学校,在都柏林皇后大街。 这所学校是男女混合学校,/19学年可容纳约720名学生、约440名日系学生和280名寄生生,提供广泛的学术课程和丰富的课外活动。 学校培养了多个政界名流、领域精英,毕业生在各行业都有突出的功绩,前任爱尔兰总理、现任爱尔兰副总裁leo varadkar是这所学校的优秀代表。

学校有体育馆和先进的健身中心、游泳池、草坪曲棍球场、橄榄球场和网球场。 学校有橄榄球、曲棍球、板球、田径、越野、羽毛球、足球、篮球和游泳队。 学校非常重视培养孩子的领导能力,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父母、教职员的支持下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 去年刚翻修了学生宿舍,住宿环境很高。

地址: palmerstown,dublin 20,d20 v256,ireland

3.wesley college都柏林县:全日制学校

wesley college是私立男女混合学校,成立于1845年10月1日,其毕业生中有两名诺奖获得者。 课外活动和体育活动在这所学校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院为学生提供了探索人文、科学、技术、商业研究、英语文学、音乐和艺术的机会。

课外活动包括戏剧和辩论,在卫斯理参加的“世界争论”中爱尔兰队获得了第二名。 学校获得了整个爱尔兰的冰球杯。 在过渡学年,学校会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和指导,让学生更快地发展自己的能力。 学校的体育设施非常棒。 都柏林16区最有名的中学之一。

地址: ballinteer dublin 16,ireland

4.st. andrew's college都柏林县:全日制学校

ST.Andrew’s college是国际上的全日制男女混合学校。 自1984年以来,ST.Andrew’s college是爱尔兰唯一一所欧洲国际学校理事会、新英格兰学院和大学协会完全赞同的学校。 这所学校是爱尔兰提供国际学士学位课程的三所学校之一。

学校安排了丰富的体育活动。 体育设施包括两个曲棍球场、两个橄榄球场、两个坚硬的网球场、一个室外篮球场、一个室内竞技场和一个健身中心。 冬天的第一项运动是橄榄球、篮球和曲棍球。 夏天的第一项运动是网球、田径和板球。 学校所在的booterstown位于都柏林著名的富裕地区blackrock,周边环境良好,是这里最突出的男女混校。

地址: 36 booterstown ave,booterstown,dublin,a94 n3f0,ireland

精简版

最后,把bartra的简化版男子学校、女子学校、混合学校的地图发给你,收藏起来,选择学校就一定能用!

关于我们。

bartra wealth advisors ltd是bartra capital ltd集团企业的子公司。

爱尔兰最成功的房地产快速开发商之一bartra capital ltd的海外移民部门为bartra wealth advisors投资者提供了直接投资爱尔兰高质量养老院和社会福利房项目的机会,这也是爱尔兰 bartra利用成熟的商业模式、丰富的爱尔兰移民经验、专业的房地产投资和登录团队以及强大的商业互联网帮助数百个家庭成功移民爱尔兰。

bartra wealth advisors以提供bartra集团全权负责的一站式移民服务而自豪。 从投资移民咨询、iip项目申请到退出投资,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受到了用户资金安全和投资移民的保护和护卫。 到目前为止,bartra成功地保持了100%的批准率和100%的更新成功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Bartra指南:爱尔兰最佳男校、女校、混合校全整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