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5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国民企业品牌的准者体育迎来了最初的企业形象代言人“寂寞的大神”吉玛-弗雷特。 作为中国职业篮球顶尖的对外援助,弗雷特在竞技场以“稳定的准冷酷”而闻名,但当场是低调、自律、专业的代名词,完全符合准者体育企业品牌的核心,为此创造的“最好的伙伴”

互相成就的篮球强者,给年轻人带来无限的可能性

自2005年加入中国篮球职业联赛上海队以来,弗雷德不断展现出自己的得分能力和不输的篮球精神,成为赛场上最辉煌的明星之一。 年2月28日,弗雷特荣耀常规战外籍mvp。 在2019年1月13日的全明星赛中,弗雷德全场获得39分,以11记3分打破全明星赛3分记录-19赛季,弗雷迪以比赛平均36.9分荣登得分王。

在上海摇滚公园举行的合同发布会上,准者体育的创始人林晨耀说,“寂寞的大神”从大学时代到专业竞技场,值得称赞的篮球成绩很多,激励了很多年轻人。 这也是准者运动“来自草根的职业篮球精神”一贯坚持的事件。 成立以来,准者体育总是从草根出发,以最好的篮球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越来越多的篮球人在最好的竞技场上表现出最好的篮球表现。

弗雷特说:“现在中国球场上到处都是准者的身影,我相信将来会越来越多。”毫不吝惜地赞美瞄准器体育。 据他说,准者体育帮助选手表现最好,选手全力以赴获胜,为“沉迷篮球的孩子们”深入解释“竞争力”的内涵,让他们积极出击,在篮球行业有无限的可能性 而且,弗雷特也用实际行动说明了准者体育的眼睛的正确性。 在最近的职业赛场上,弗雷德得到了准者止戈系列鞋的支持,创造了无数精彩的瞬间,让更多的年轻人看到了篮球的魅力。

为篮球按“加速器”,准者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力量

准者止戈系列运动鞋是准者运动为弗雷德加盟制作的场上“推进器”,通过搭载自主开发的“氘科学技术”科学技术的中底,为采用者提供更好的缓冲和回弹。 另外,通过组合前端和边侧的pp膜的耐磨损保护,全掌异形碳板被强力稳定地支撑,可以更快地发挥回弹的性能。 准者止戈系列鞋制作的全新氘中底缓冲技术,比以前传来的eva材质在反弹性能方面超过70%,可以比较有效地保证运动鞋整体实战中的缓冲表现,和选手热衷于篮球的年轻

另外,准者止戈系列鞋的颜值也非常高。 运动鞋使用了低助力的造型设计,使运动鞋整体的线条更光滑。 鞋的表面部分以白色为基础配色,加入很多水墨图案的设计,与双层尼龙网的材质协调,形成了置身于云空的怡人的新体验。 有趣的是,准者运动向发布会的所有到场者分发了准者标准装备。 其中包括标准者的篮球鞋,人们可以在现场感受到科学技术的力量。 在前所未有的“实战”体验中,许多嘉宾相继被征服,成为准者止戈系列运动鞋的粉丝。

可以说,全年准者的运动频繁发生大动作。 以弗雷德为第一个代言人签约,发表了鞋子的新产品,此外,准者体育赞助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相继顺利复赛,“路人王”和“这个! 灌篮3”展开了激烈的跨境合作,为后疫病时代篮球运动的繁荣注入了新的动力。

“有球场就有准者”,准者的运动是从草根出发的篮球企业品牌企业,专业得到弗雷德等选手的信赖,也被很多年轻篮球人认可。 随着弗雷德的加入,准者的运动及其相互信任、相互成果有望越来越强。 将来准者体育扩大鞋等行业的投入比,构筑更专业的篮球运动装备,打开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篮球梦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准者体育官宣首位代言人,“寂寞大神”:中国球场上到处是准者的身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