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8字,读完约8分钟

根据央视情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5日16点15分,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为14502143例,累计死亡280581例。 在那前一天的4日,新确诊的病例为235635例,创下美国疫情发生以来一天新确诊病例数的最高记录,美国第四次一天新增病例超过20万例。 3日美国的死亡病例超过3100例,住院病例也超过10万例,都是最高的。

自该流行病突然发生以来,美国记录了1460多万例新冠引起的肺炎病例和28.1万多名相关死亡病例。

给医疗系统带来负担

最近在内华达州沃肖县治疗新冠肺炎急诊医生雅各布·基伯曼的自拍引起了美国网民的观察。

图片来源:雅各布·基伯曼twitter

照片中他后面有地下停车场,同时好像放满了呼吸机。 从秋天开始内华达州的住院病例急剧增加,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近客满,这家医院不得不将地下停车场的2楼暂时改造成收容新冠引起肺炎的重症患者的病房。

图片来源:雅各布·基伯曼twitter

在重症患者转移到这里之前,雅各布·基伯曼戴着口罩用手机记录了在这里的员工的照片,并张贴在社交媒体上。

雅各布·基伯曼1日在接受美国cnn采访时表示:“没想到有一天会在地下停车场行动。 现在他们的地下停车场病房接收了200多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现在的情况很难,他们都处于崩溃的临界点。

据美国全国广播企业( nbc )日前美国急救协会写给美国保健公众服务部的信称,全美911急救系统处于崩溃的边缘。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恶化,多个急救人员在员工中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离开了工作岗位,运营困难。

《大西洋( 600558,股票吧)月刊》( the atlantic )引用了美国保健公众服务部( departmentofhealthandhumanservices,hhs )的数据,19%的医院面临严重的人员短缺问题

据美国广播公司( abc )报道,宾夕法尼亚州圣玛丽医疗中心的注册护士吉姆·金蒂尔说,目前该医院的医务人员与新型冠状确诊肺炎的患者之比为1:6。 这意味着,在一名护士照顾重症新型冠状肺炎患者期间,另外5名患者必须呆在隔离病房,也不能得到护理,非常危险。

印第安纳州的戈申医院( goshen health hospital )向有医疗经验的社会人士求助。内华达州雷诺市的一家医院将部分新型冠状肺炎患者转移到地下停车场进行安置。 堪萨斯州多家医院把当地的食堂和教堂改造成了临时住院病房。

卫报报道,在北达科他州,重症监护室的病床占有率达到91%,护理人员不足的医疗中心达到35%。 该州知事宣布,北达科他州实施了“危机状况”的方针,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结果允许阳性护士留下工作岗位。

德克萨斯州保健当局以每小时2美元的价格聘用了囚犯,帮助新型冠状病毒携带肺炎死亡患者的尸体。

长期超负荷事业引起的身体疲劳和事业环境中的病毒传达,感染了多个美国医生、护士。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显示,目前至少有866名医疗工作者死于新型冠状肺炎。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日报道,美国很多医疗工作者最近用不同的方法集体发声,谋求改善现状。

康涅狄格州的多名医生开始活动,要求该州制定政策,控制疫情传播。 这包括禁止餐厅食堂吃饭,关闭整个健身房等。 威斯康星州和纽约州的医务人员也站起来发出了声音。 在威斯康星州,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写了公开信,要求公众“认真处理疫情,采取行动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递”。 在纽约州新罗谢尔市的医院,约200名护士开始罢工2天,要求改善工作条件和增加人手。

nba球星: 7名死于新冠的亲属

据美国有线电视情报网当地时间12月4日报道,根据美国健康指标判断研究所( ihme )和华盛顿大学的统计数据,新冠引起的肺炎是本周在美国最主要的致死因素。

ihme在星期五( 4日)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上周新冠导致的肺炎致死病例数首次超过心脏病和癌症致死病例数,成为美国国内最主要的致死因素。 其中,新冠死亡例11820例,心脏病死亡例数10724例,肺癌死亡例数3965例,脑卒中死亡例数3643例。

在俄克拉荷马州经营家族牧场的亚努沙特一家,仅三周就有四个兄弟姐妹死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图片来源:长沙新闻网发郭克摄

原来热闹的一家,现在只剩下拉里·阿伊努沙特了。 拉里·阿努沙特说,不到一个月,他就举行了四次近亲葬礼。 这是他从未想过的事件。

据cbs体育频道和体育画报4日报道,美国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球星唐斯说:“我经历了很多事件,显然是从我妈妈开始的。” 唐斯的母亲3月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住院,戴着呼吸器,但4月没有治疗效果死亡了。 “我昨晚(三号)接到了失去叔叔的电话。 在过去的七个月里,我见到了很多棺材。 我和妈妈的家人大多感染了新冠病毒。 ”。 唐斯的母亲今年4月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后,他又有6名家人死于新冠。

“自从我妈妈住院以来我的状态一直不好,我一直在努力寻找答案,让我的家人了解情况,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让他们活着。 ’唐斯在接受采访时说。

“今后的比赛对我来说很辛苦。 很难说篮球能治愈我,篮球给了我恢复什么样快乐记忆的机会。 也许是篮球给我的唯一治愈手段。” 唐斯继续说。

海外网引用cnn的报道,据美国卫生计量判断研究所( ihme ) 4日早上更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明年4月1日,有538893名美国人在新型冠状病毒死亡。 根据这个模型,每天的死亡人数在2021年1月中旬达到3000个高峰,之后逐渐减少。

该模型数据就疫苗的投入如何影响这一趋势表示:“即使迅速开展接种疫苗事业,到明年4月1日为止,约527704例死亡,约减少1.1万例。 关于戴口罩的作用,这种模式表明可以拯救6万6千多名美国人的生命。 据报道,该模型涵盖了疫苗有望广泛普及到公众之前的所有时间段。

另外,严格的防疫对策对因疫情死亡的人数也有很大的影响。 根据这个模型,在防疫安全要求降低的同时,如果相关防疫的免疫对策不延长的话,到明年4月为止的死亡人数将上升到717229。 因此,研究者建议:“不出现更多的死亡人数,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知事们在医院压力升高时所执行的全面任务。”

福奇:美国瘟疫还没有达到高峰

前几天,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法乌奇说,美国还在进化的新冠引起的肺炎疫情尚未达到顶峰。

据美国《信息周刊》( newsweek ) 12月5日报道,接受该媒体采访的福吉指出,到明年第三季度,美国的疫情有明显变化。

福奇说:“到明年4月,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后,我想疫情的状况会走下坡路。 到了5月、6月、7月,随着进入第三季度,我想会有明显的变化。 ”。

关于“美国从未出过第一波疫情”的说法,福吉说:“(在对疫情进行说明时)我不再讨论‘第几波’。 在我看来,这是更高的水平,多个波浪重叠,不是“一个浪平,一个浪复活”。 ”。

福奇指出明年1月的情况会变坏。 “我觉得一月很辛苦。 因为感恩节引起病例大幅度增加后,圣诞节又会带来高峰。 ”。

图片来源:长沙新闻网发郭克摄

据海外网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高级疫苗顾问星期六( 5日)表示,国有望批准下周辉瑞企业采用新型冠状病毒候选疫苗。

据美国会山报报道,fda疫苗咨询委员会的詹姆斯·希尔达莱斯5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该机构是否将在周四的投票中提供辉瑞疫苗的紧急录用许可( eua ),并于次日( 11日)各发放一个疫苗

“星期四,我们花了一天时间审查辉瑞企业的数据,在当天审查结束后投票。 ”希尔达莱斯说:“如果fda局长决定投票日发行eua,可能会看到全国各地开始接种疫苗。”

早期数据显示,辉瑞新型冠状疫苗效率较高,为95%,英国是第一个批准紧急采用该疫苗的国家。 但是英国先越过终点,在英国和欧盟、美国之间引起了口水战。 英国高级官员很自豪。 而且,我不会忘记踏上欧盟和美国。 欧盟和美国质疑英国急于求成,监管程序不严密。

|孙志成杜波

校正|程鹏

本文首次在微信公共平台上发表:每日经济信息(博客、微博)。 。 复印件是作者个人的观点,不代表上海热线网的角度。 投资者据此,风险请自己承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触目惊心!美国单日确诊超23万例,创历史纪录!NBA球星连失7位亲友:篮球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6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