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中新网客户端于12月10日据afp通信援引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意大利足坛传说巨星保罗·罗西去世,享年64岁。 罗西在1982年世界杯带领意大利队夺冠,获得了世界杯金靴奖和金球奖。

资料来源:罗西。

罗西年轻有名,1982年世界杯是其一生代表作。 世界杯比赛他进了6球,被选为世界杯的最优秀射手和最优秀选手,获得了“金球奖”和“金靴奖”。

在最终决赛中,罗西首先为意大利队打开了记录,打开了球队对世界冠军的胜利之门。 最终蓝衣军团在3:1力克强敌西德队,时隔多年获得世界杯冠军。

资料来源:罗西。

在俱乐部的职业生涯中,罗西获得了欧冠、意大利、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超级杯、意大利杯优胜者等多项荣誉。 他隶属于尤文图斯、ac米兰、维罗纳等许多球队,特别是在尤文图斯的一生最辉煌。 罗西尤文的历史50大球星之一,尤文图斯博物馆里藏着他的球衣。

罗西于1987年退休,近年来作为足球评论家出现在屏幕前。 虽然时间推移了,中国媒体和粉丝依然称之为“金童罗西”。 他去世后,许多粉丝都哀悼曾经在世界上闪耀的金童。

粉丝评论的截图。

有些粉丝没赶上罗西的时代,但依然听说过他的传说。 有些粉丝还没有从马拉多纳死亡的消息中恢复过来,不得不再次面对噩耗。

粉丝评论的截图。

在那届世界杯上获得金球奖和金靴奖的罗西将永远留在球迷们关于足球的美好记忆中。 (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意大利足坛传奇罗西去世 曾包揽世界杯金球与金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6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