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一曲师生恋的悲歌:相见争如不见 作者:林之余分类:其它 出版社:定价:0.00元状态:未出版

聪明美丽的南方女性印第安纳波利斯最初在读书时爱上了导师秦木石。 秦是已婚男性,有女儿。 这注定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完善阅览

聪明美丽的南方女性印第安纳波利斯第一次读书时爱上了导师秦木石。 秦是已婚男性,有女儿。 这注定了他们之间发生的恋爱从一开始就是悲剧。 尹笑初不想破坏秦木石的家庭,但她只要好好爱他,私下爱也足够了。 秦也不想伤害妻子和女儿,他们都努力抑制自己的感情。 但是随着感情的加深,尹可悲的是,不管她多么深刻地理解大义,她都发现她想拥有他的一生。 最后,尹笑初选择了逃避。 她接受了一直爱自己的男孩江道新,跟着他向南走去。 秦木石带着妻子和女儿出国教书。 年后,秦木石希望回国找到尹笑初,恢复被迫中断的感情。 但尹刚笑了,发现她再也回不去过去了。 她说她只能见他。

【要闻】一曲师生恋的悲歌:相见争如不见

简单阅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一曲师生恋的悲歌:相见争如不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