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问学余秋雨 作者:余秋雨分类: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定价:0.00元状态:未出版

近十年来,馀秋雨用自己冒险的方法考察中华文明和世界文明,考察成果通过电视和书籍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

完善阅览

近十多年来,馀秋雨先生用自己冒险的方法考察中华文明和世界文明,考察成果通过电视和书籍对世界华文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书的起源是馀秋雨先生在凤凰卫视主持的文化类座谈节目《秋雨时》。 但是,主办了“秋雨时”后,秋雨老师并没有匆匆发表改编版的相关图书,而是用了两年的时间,几乎逐字仔细地完成,再次创作后,郑重地发表了书。 秋雨老师带领网民深入探讨东方和中国各时代文化的精髓,结合文化和电视媒体传播的威力,大大激发网民对中国古代文明的探索欲望。

【要闻】问学余秋雨

简单阅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问学余秋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