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黄浦区召开了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区副区长洪出席了会议。

洪肯定了2018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可控,对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形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两责、齐抓共管、追究失职责任”和“行业要管安全、业务要管安全、生产经营要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公司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黄浦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第二,要突出监管重点,不断加强执法力度。重点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老社区用电用气、高空落物等重点场所,加大风险防控力度,将重大安全隐患作为事故处理,发扬敢查、抓、管、抓到底的精神,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

黄浦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第三,根据节日的特点,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确保城市地区的安全和稳定。认真做好豫园元宵节安全保障工作,加强节日期间旅游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强应急值班和消防安全宣传,增强公众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