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7字,读完约3分钟

五层,五种颜色,五种口味,猜一种食物?揭示答案:Q心奶香紫薯肉松绿球!

一个小小的绿色军团就能做出这样的味道。

在哪里买?好不好?去和边肖一起看看。

这个青年团是由南京路的老字号“网红”生产机器新雅粤菜餐厅发起的。三年前,新亚成立了腌鲜青年团,上市后广受追捧。开创了新亚创新青年团的品牌,也坚定了品牌坚持创新之路的信念。

今年,新亚推出了两个新的绿色球——Q心牛奶甜紫土豆松绿色球和爆浆牛奶黄流沙绿色球。如果你听这个名字,你会觉得这是两个非常年轻的产品。

在业内,牛奶黄、蟹黄和蛋黄被称为“净红色食品的三要素”。新亚的行政总厨黄仁康开发了这些新产品,听取了公司市场部许多年轻同事的建议,并对这些网络红色元素做了许多尝试,但他也严格掌握了技术,使创新产品真正美味可口,为消费者所接受。

黄浦老字号 新雅青团出“大招”

奶香型紫薯肉松分为五层,最外层为绿松石皮、紫薯皮、橙黄色肉松、白色奶香层和淡黄色奶香型紫薯肉松,有五种不同的颜色。此外,紫甘薯和其他成分是软的。经过师傅团队的多次试验,添加了颗粒明显的肉松,咸中带甜,味道更加明显。

黄浦老字号 新雅青团出“大招”

爆浆的乳黄色流沙绿团取自粤菜经典的茶流沙包,乳黄色包裹在绿团皮内。在研发过程中,去年在淘宝上销售的咸味蛋黄酱被独特地添加进来。咬了一口后,富含牛奶味和咸蛋黄味的流沙汁在爆浆问世了。咸蛋黄酱中和了牛奶的甜味,增加了咸蛋黄的独特味道,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黄浦老字号 新雅青团出“大招”

在新产品上市的背后,有无数的试验、失败和早期的重新测试。“在共青团上市的三个月前,我们正在测试今年的新产品。已经提出了几十个项目,只有两个通过了测试。”新雅粤菜餐厅市场部副主任毛勇透露,虽然共青团正处于销售旺季,但主团队和市场部已经开始为今年的端午节和中秋节策划“新产品发布”。

黄浦老字号 新雅青团出“大招”

当然,腌制的新鲜绿球是今年产品中不可或缺的。新雅咸鲜团场的馅料是最好的,它能把汤和鲜肉、咸肉、竹笋分开。糯米皮可以锁住美味的汤汁,糯米皮、馅料的香味和汤汁的新鲜度交织在一起。有人说,优雅的腌制鲜绿色球品尝“母亲的工艺”。

黄浦老字号 新雅青团出“大招”

值得一提的是,新亚今年也改进了这个共青团。青团的配方离不开鲜肉、熏肉和竹笋。为了突出咸肉的咸味,新亚大师团队重新调整了馅料比例,使味道更新鲜;用大竹笋代替以前用的小竹笋。在“吱呀”的咀嚼声下,竹笋中的美味汤会喷涌而出,忠实地恢复了腌菜和鲜菜的精髓。

黄浦老字号 新雅青团出“大招”

这一次,新亚一共发起了六个青年团体。为了满足消费者一次购买所有口味的需求,今年也是第一次推出家庭写真六件套,喜欢的朋友可以品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老字号 新雅青团出“大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