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3月1日下午,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了第二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贾森、涂、陈巨岳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卓富、区人民法院院长范长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伟等参加了会见。各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各区政府各局、办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有关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了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听取了区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报告,审议并表决了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的人事任免。 以及关于辞去第二届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和关于辞去第二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韩顺芳向被任命的同志们递交了任命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然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韩顺芳指出,今年区人大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都是通过投票表决确定的。各区人大系统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街道人大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推进落实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韩顺芳要求,要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必须增强责任感,为全市的整体发展服务;要增强创新意识,继续推进NPC工作与时俱进;要强化标杆意识,进一步提高NPC工作水平,把NPC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