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本周,整个中国足球都在等待上级批准超级联赛新赛季的开始。据报道,在中国足协上周提交的最新开放计划中,小组赛制度的场馆安排与外界此前传言的有所不同。

根据上赛季排名的蛇形排列,中超联赛分组赛制分为ab两组,比赛地点分别为大连和苏州。

A组包括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本地人、广州R&F、上海绿地申花和深圳凯撒。

B组包括上海、北京国安、武汉赛勒、天津TEDA、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

根据最初的消息,由于参赛队伍没有主场优势,大连人所在的A组将被安排在苏州比赛,而B组将在大连比赛。

然而,最终的提案没有考虑“主场因素”。大连A组仍然在大连比赛,而B组在苏州比赛,这有点出乎意料。

当然,我们必须考虑“主场因素”。如果A组在苏州,大连人不在家,但江苏苏宁,该组的另一个队,有超过一半的主场优势。

不管是什么原因,似乎一旦中超联赛的开幕计划被批准,分组和场馆安排就已经确定了。

这意味着在上海的两支球队中,A组的上海绿地申花队将进入大连赛区,B组的上海上港队将进入苏州赛区。

大连7月和8月的平均温度约为20-31摄氏度,而苏州7月和8月的平均温度要高得多,约为27-35摄氏度。

显然,在今年的中超联赛赛程压缩和紧张的情况下,气候更适宜的大连更适合比赛。

对于上海队来说,高温的“夏季攻势”一直不尽如人意。在去年的联赛中,上海队在7月21日至8月9日的四轮“火炉之旅”中遭遇了尴尬的四场平局,这也是该队未能卫冕超级联赛冠军的一个重要原因。

如何储备足够的体力,加强板凳深度,以应对本赛季的高温考验,将是上海队主教练佩雷拉在当前备战期间亟待解决的问题。

友谊是最持久的坦白。多年来,上海经历了无数艰难的事件。不管输赢,总会有一群像沈金一这样的粉丝,他们去南方打北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超开赛方案又变上港要去苏州 高温考验困扰佩帅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