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3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副区长左对社区养老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区领导视察了半松园路街道宝屯居委会老年活动室、大浦桥街道适宜旧房改造工程、上海万达全程护理站,对社区老年服务设施、老年长期护理服务、老年适应实用工程有了深入了解。要求各区相关部门和街道坚持社区老年人需求,进一步完善设施,优化服务,不断提高社区老年人服务水平,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

黄浦区长专题调研社区养老

随后,赵克俭主持座谈会,听取了关于我区居家养老服务、五里桥街道社区养老服务、部分地区居家养老服务的汇报。

赵克俭指出,黄浦区近年来大力推进社区养老工作,但与多元化需求仍有较大差距。下一阶段要加大推进社区养老服务的力度,根据社区不同老年家庭的特点,探索制定不同的社区养老方案,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社区老年人的多样化需求,真正实现“老有所养”。

黄浦区长专题调研社区养老

赵克珍强调,中心城市对家庭护理服务的需求大幅增加。加快社区各类居家养老设施设备的改善和升级,增强功能,提高硬件服务水平;要在推广领域进一步推广和丰富智能养老一体化平台,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发更多应用,提高软件服务水平;要以长期护理保险和家庭医生工作为重点,提高居家养老服务水平,积极在成熟街道社区开展试点,鼓励和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公平竞争,积极参与社区养老服务供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长专题调研社区养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