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收集了很多领域的真相、职场报关秘密语,由soho中国理事长潘石屹倾向推荐,大型职场类交流节目《只有你》同名书籍将于12月17日上午10点在上海福州路书城进行签字销售活动。

“只有你”全国巡演签售的前两站北京站、天津站的活动上周末圆满结束,现场气氛爆发了。 在这次北京站,作者兼节目人生规划师莫华璋frank带着前两站未出现的“河马哥哥”刘璞到场。

这本书包括《只有你》boss团最受欢迎的boss10人的深入访问,舞台上最尖锐的职务评价专家frankmova璋花了半年时间完成。 书里可以听到河马哥哥刘惠璞说出经理的素质。 看媒体女侠宋美说电影界的规则。 德云社班主郭德纲侃草根领域的变革。 听80后创业模范陈欧氏谈论电气商业的未来。 谈老练的海归杜葵和洗碗的成功。 问了创造性先驱李凌霄先生,说了中国人自己的创造性。 谈论时尚女主编文洁和时尚圈的光环和困难。 听清华理工男慕岩话婚网的前生今世。 美食天使印第安纳波利斯餐饮业的文艺范围北京男人许怀哲诉说中小企业的痛苦和乐趣。 本书不是简单的复制,在舞台上boss们不能说,可以在书中看到。 节目花絮和节目组的珍贵照片也将在书中逐一发表。

【要闻】《非你莫属》

书的基本新闻:

书名:除了你没有别的

作者:莫华璋( frank mok )刘爽著

定价: 49.80元

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非你莫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