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7字,读完约3分钟

-03-2821:12综合评论(人参加)

由马云、soho潘石岩夫妇、比尔盖茨等人参加的投资基金支持的美国植物肉初创企业nature’SF ynd,最近从艾伯特·戈尔那里获得了800万美元的融资,准备关注中国市场。 到目前为止,nature’SF ynd已成功融资1.13亿美元以上。

能源突破联盟

投资者之一: 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 (能源突破联盟)的背景很硬!

能源突破联盟是在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21 )期间创立的。 被称为“史上最豪华的投资团队”,成员包括阿里巴巴主席马云、soho中国董事会主席潘石岩夫妇、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facebook行政总裁扎克伯格。 是亚马逊( amazon )创始人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linkedin共同创始人之一reid hoffman、维珍集团创始人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和沙特王国控股公司的创始人

【要闻】马云和潘石屹夫妇投资的植物肉企业品牌 将拓展中国市场

能源突破联盟的目的是集中政府和公司的力量,找到风力能源、太阳能以外的碳排放零能源的可能性,在技术上找到阻止全球变暖的方法。 这次植物蛋白的投资是因为植物蛋白可以代替动物蛋白大幅度削减。

马云对媒体说,在涉及能源时,能源项目无法满足控诉,保护环境,受益。 但是,这个能源突破联盟这个基金项目可以获利。

除此之外,能源突破联盟还投资了美国另一家植物蛋白公司motif foodworks。

得到新的投资

nature’SF ynd最近宣布中国香港和内地的进口申请将在今后18~24个月内完成。

nature’SF ynd创立4年了,宣布将扩大亚洲市场时,从美国前副总统艾伯特·戈尔等投资者那里获得了800万美元的融资。

艾伯特·戈尔( al gore )是比尔·克林顿在任美国总统期间的前副总统,是管理250亿美元资金的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机构的共同创始人兼主席。

植物肉在投资者眼里对环境和气候有益,同时提供可靠的动物蛋白质替代品。

nature’SF ynd的共同创始人兼社长thomas jonas说,他们的科学技术只有以亚洲生产的糖为原料,才能自行生产植物蛋白质。 这将是供应稳定、环保的。

由于对中国低碳削减的行动力有信心,jonas说为了应对中国市场,企业改良了适合中国菜,例如心灵猪肉和牛肉的配方。

亚洲以植物为基础的市场

这些年来,更多的亚洲投资者喜欢植物蛋白行业的迅速发展。 在香港和新加坡上市的美国硅谷impossible foods植物肉本月将成为韩国未来资产的全球投资企业( mirae asset global investments )、李嘉诚的维港投资( horizon ventures )

深圳本土植物肉公司周starfield本月也从国内外获得了数千万元的融资。

据报道,世界植物基础市场到2026年将突破2千万元人民币。 面对连续性的与动物相关的疫病灾害后,清洁可持续的食物供给一定会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和迅速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马云和潘石屹夫妇投资的植物肉企业品牌 将拓展中国市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