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3字,读完约2分钟

-07-1717:21综合评论(人参加)

7月17日,“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特别展”的开幕式在上海高岛屋举行,许多媒体嘉宾和网络红人、流行达人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个纪念活动。

小森董事长在致辞中感谢嘉宾的出席,樱桃小丸子在高岛屋的福星上说,希望他来到高岛屋,参加这部动画的全还原沉浸体验展。 之后,小丸子也和好朋友花轮上台和大家打招呼。 仪式的最后,小森董事长和各位嘉宾拉起启动装置的丝带,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嘉宾得到了30周年的定制蛋糕,纪念这次特别展的举办。

【要闻】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特展亮相上海高岛屋 1:1还原动画场景

这次特展将展示精彩的展示版块和多媒体交互装置,让人们身临其境,近距离体验小丸子的生活,形成新的感觉体验。 高岛屋的百货公司1楼、5楼、7楼共计3楼变身为“樱桃小丸子的世界”,在超过1200㎡的巨大展示空之间出现了12个主题展示区,再现了动画中小丸子家、学校、街道等经典场景。 这12人在以小丸子的生活为蓝本的立体空之间,1:1再现了教室、操场、餐厅、客厅等动画场景,使参展不再单调,能体会到动画中的温暖。

【要闻】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特展亮相上海高岛屋 1:1还原动画场景

在高岛屋的7楼展示区,30只1:1大小的立体丸子,带着30种表情、30种服装,一齐站在小剧场。 然后,可以看到第一次展示的100多幅珍贵的原画、线稿,可以看到作为国民漫画形象的小丸子在樱桃子老师笔下诞生时的场景。 更是世界首次出场的超大型10m高丸子公仔站在百货公司的正门,绝对是打卡的最好选择。

【要闻】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特展亮相上海高岛屋 1:1还原动画场景

樱桃小丸子闪电店的闪电店也准备了很多美丽的周边和特制美食,回应了很多粉丝来高岛屋吃和买的诉求。

小森董事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继小丸子动画25周年展之后,我很荣幸在高岛屋举办30周年特别展。 特别是在现在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我希望小丸子的纯真形象能治愈大家,重视家庭的温暖。 今后高岛屋将继续举办动画ip展,传达日本的动画文化。 另外,高岛屋计划统一调整商品的种类,增加10家餐饮店,制作屋顶花园咖啡,为客人提供安心、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体验。 ”。

【要闻】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特展亮相上海高岛屋 1:1还原动画场景

展示日期:年7月18日~9月27日

展示时间: 10:00-21:00

展示地点:上海高岛屋百货公司

展览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38号

购票方法:走app,bilibili

这个夏天,在小丸子30周年特别展上,试着探索一下小时候的纯真乐趣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樱桃小丸子动画30周年特展亮相上海高岛屋 1:1还原动画场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