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6字,读完约2分钟

■运营方打算恢复统一表示

■最近地铁客流超过了3次世博会记录

昨天在网民微博上发送的“手写体”地铁2号线的路线图。 东方观众@舞指super晓图(照片代200元)

昨天,在地铁2号线的1节车厢内发现了手写路线图,成为了话题。 运营方昨天回答说找到了这辆车,但由于这张手绘图不符合规范,回到统一标志,这张图出现在车室内的理由还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微博上一位名为“舞指super晓”的网民宣布,在乘坐地铁2号线期间,在自己所在的车厢门的上端出现了手写路线图,分发了该路线图的照片。 从照片可以看出,与统一印刷的电路图相比,纸张尺寸大致相同。 但是,这张路线图没有像虚线那样表示,使用纵列,明确记载了从地铁2号线徐旭东到浦东国际机场的30个站名,也没有换乘等标识。 这张图纸看起来很旧,好像有贴东西的痕迹。

【要闻】上海地铁2号线车厢现手写线路图 乘客叫好(图)

这个消息一出来,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有人认为这样的手写太不规范,字体也不好看。 有人认为这种方法环保,时尚,文化,“不错”。

对此,地铁运营方根据乘客的反应发现了车,但对于是工作人员疏忽还是“铁丝”,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他们必须先把这张路线图放回统一标志。 因为根据企业的管理规定,这确实不符合规范。

最近地铁发生了几次故障。 昨天地铁6号线早上高峰时车辆突然故障,部分车站客流滞留拥挤,队伍排在了车站外。 上海地铁运营者表示,这与上海日益常态化的大客流无关。 据统计,上海地铁上周五的客流更是超过了800万人,这是本月第三次超过世博会期间的客流记录。 运营方相关人士表示,大客流一定会给运营设备、管理带来全面的挑战和压力。 对此,运营方准备将各种预案科学化、微细化。

【要闻】上海地铁2号线车厢现手写线路图 乘客叫好(图)

共享到本微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上海地铁2号线车厢现手写线路图 乘客叫好(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