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91字,读完约3分钟

银鸽表示投资潜在的控股股东,注入煤炭以外的事业外的上市预定资产。 cfp资料

连续两个交易日,发表了对同一提供资金事项的公告,但像连续剧一样通常分上下两次播放。 这就是最近的大牛股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银鸽投资,600069 )。

与此相对应,即使鸽子投资发表了重组明确化公告,依然有几个机构对涨价价格充满信心地准确埋伏,公告发表随着股价的趋势是无缝的。

阶段性公开的公告

1月17日晚,据银鸽投资发布,其潜在控股股东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企业(河南石化)在十二五期间,通过银鸽投资或控股企业五年内漯河市投资50亿元以上,其中前10亿元为资金 除煤炭业务外的部分其他企业的所有权逐步划分为银鸽实业,包括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企业的60%股权,但不限于此的时机成熟后,向银鸽投资煤炭业务以外的上市预定资产。

【要闻】银鸽投资公告“配合”机构买入

1月16日晚,银鸽投资刚发布股价异常变动公告。 根据公告,银鸽实业和潜在的实际控制者河南煤化工表示,在应披露但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的今后3个月内,除股权转让外,不存在股权转让、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要闻】银鸽投资公告“配合”机构买入

实际上,根据1月17日晚的公告,包括50亿元投资额、资产注入等几个事项,在河南煤化股权转换协议中答应了。 银鸽投资将于今年1月11日发布股票转换公告,河南省漯河市政府与河南石化协议达成意向,计划将银鸽投资控股股东银鸽实业的100%股份无偿转换为河南石化。 也就是说,至少当时相关的核心人员知道河南碳化的上述利益良好的承诺。

【要闻】银鸽投资公告“配合”机构买入

控制人两年两次的变化

在一般投资者遵守像连续剧一样播放的公告期间,机构的买卖行为符合公告的节奏。

1月11日、12日,银鸽投资在复牌后连续1字上涨停止。 但是,马上据媒体报道,租赁壳的传闻被河南石碳化否定了。 但是,这个消息并没有使鸽子投资停止上升的旅程告一段落,在1月13日的小幅度召回之后,1月14日银鸽投资再次停止上升。 但奇怪的是,根据1月14日提交证券交易所后的数据,依然有3个机构席位,在合计购买资金达到1亿2千万元的前一天1月13日,也有2个机构席位集中购买,合计购买资金超过6000万元。

【要闻】银鸽投资公告“配合”机构买入

昨天,在没有今后3月重组计划的公告中,银鸽投资全天以最低价格的7.2元/股( 8.51% )开始,但之后上升到买盘缩小下跌幅度,银鸽投资最终下跌了5.72%

实际上,银鸽投资近年来是企业规模的扩大,主要依靠融资而不是主要业务。 回顾公开资料,最近三年,银鸽投资通过资本市场募捐三次,募捐总额达到17.5亿元。 同时在2009年7月,银鸽投资完成两次定向增发后,大股东银鸽实业突然表示将寻求银鸽投资股票的受让人。 2009年8月11日,银鸽实业将持有的银鸽投资的14.54%股权转让给了光彩集团、张寿清和梅强组成的受让人团。 2009年8月12日银鸽投资的公告显示,银鸽投资与光彩集团两人没有相关关系,但两天后,银鸽投资表明三者是一致行动者。

【要闻】银鸽投资公告“配合”机构买入

可悲的是,策划了实际管理者多次离开的企业,增发融资依然可以多次上市顺利完成,企业的债务也依然有人希望支付。 金融机构和鸽子投资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一衣带水的关系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银鸽投资公告“配合”机构买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