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68字,读完约4分钟

大不列颠群岛前期的前史惊人地相似。 现在发现的,最初大不列颠的遗迹来源于北苏格兰的皮克特人( picts ),他们可能是后来的凯尔特人。

大不列颠群岛前期的前史惊人地相似。 现在发现的,最初大不列颠的遗迹来源于北苏格兰的皮克托人( picts )。 他们可能被后来的凯尔特人(爱尔兰和威尔士人)压垮了。 凯尔特人也没有神威。 英格兰在公元世纪迎来了罗马人和盎格鲁。

热门:《权力的游戏》里,口音透露了多少故事?

维斯特洛大地本身就像英国地图一样可疑吗?

爱尔兰地图被扭曲逆转到英格兰南部,大不列颠成功变身为维斯特洛。

在权游的国际上,铁王座的姓变了,东西南北各有各的父系家,有好耳朵的观众一定发现剧中不同的当地、不同的父系家的人物说话口音各不相同,这些口音的不和是大玄机

vs南:狼和狮子

“权利游戏”的开始是北边的史塔克和南边的兰尼斯特之民之争,这场争斗显然是前代史玫瑰之战的复刻,是游里两个民的名字——stark和lannister也是玫瑰之战带来的两个民——york和lancaar

,这两个家族口音的来源合理地遵循了他们的原型:北边的史塔克民说英国北部的约克腔,最典型的是父亲nedstark,人的习性是用aye代替yes,同时说什么元音都好像完全不说话。

早死了,幸运的是下一个年轻的robb和囧诺也继承了他这样纯粹的男人的发音,约克室也自然成为了想成为北境之王的必需品。

另一方面,在南部,富裕的兰尼斯特家族也被称为rp ( RP ),是国王/女王的英语,bbc主播的不贰选,RP是背后最规范的贵族。

身世的前首相卡梅伦rp、波浪起伏、美丽高雅,但很难与通常的工人阶级产生共鸣。

rp一样美丽而装腔作势的口音,权游的代表人物是兰尼斯特家的老父母tywin,只要开口就能通过威望和大家的风格,配合丰满而长长的母音,不省的辅音结束,波浪起伏的优美语调,还有永久板的脸和充满操作欲的眼球。

tywin三个人中继承他高雅发音最多的是女儿瑟曦(正好,最继承他关于权利的渴望的是瑟曦),她的缓慢说话方式像音乐,充满了同样的戏曲张力。 在那之下,她没有政治野心的弟弟jamie的发音随便多,最小的小矮人弟弟会更硬。 美国人顽固创造的英语是英国人永久的笑点。 )/p >当然,南也不仅仅是贵族,首都王都的城市里既有哈德森的孩子,也有布衣草根。 他们和真正的伦敦草根大众一样,也有自己的口音。 游中草根伦敦音的代表还有润滑油、爱财。

热门:《权力的游戏》里,口音透露了多少故事?

bronn和贵族最大的区别是他吞下的声音,吞下了里面的最终音节的辅音,至今仍是中下层口音的标志: bronn把pretty称为pre-yi,把little称为li-o,把fighting称为figh-ing。

上面,哪里人,想学习规范发音rp的第一课,不要吞下声音! 不要永久省略辅音的发音。 像唱歌一样说话离贵族口音几乎不远。

境之北:野人

如果七国内的北方人是以史塔克人为代表的约克人,很容易理解北边长城以外的野人是苏格兰人。

在野人部落中,与囧诺相处融洽的女野人环保艺术可以说是苏格兰的规范模板。 从她的“被火吻过的红头发”就可以看出来。

在电视剧中扮演耶科的艺人roseleslie本身不是正宗的苏格兰人,是苏格兰贵族,民在苏格兰有领土和城堡,不是一座而是两座城堡,全名是roseeleanorarbuthnot-leslie

每次迭戈开口都要叫正腔圆的crow,全身的鸡皮疙瘩兴奋地掉满了地面。

之南:多恩

实际首都伦敦位于英国的南部,南边不远,但维斯特洛大陆比英格兰长一片,所以权利巡回演出中首都王都的南边有更南边的多恩。

的气候温暖迷人,充满绿色的意思,看起来让人开心,很多口音也接近西班牙人的英语口音。 就像从多恩来到王都的奥伦王子一样,他发出的r音基本上是西班牙语的r音,同时和西班牙人一样把th读成D (比如they读成day ),一起用西班牙语给予。

热门:《权力的游戏》里,口音透露了多少故事?

大陆:国际口音的大杂烩

离开维斯特洛,跨越边境的狭窄海峡来到了另一个叫埃索斯( essos )的大陆。

在阿索斯的大地上,最奇怪的不是口音,而是瓦利里亚语和多斯拉克语两个新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权力的游戏》里,口音透露了多少故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