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这是一个真正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我的朋友,我眼睁睁地看着她被网上吞没,但没能救她。 ……

她其实是个普通的中年女性,最喜欢笑。 我知道她喜欢笑的理由和她的幸福有关。 因为她有个很听话的儿子,可以痛扁她的丈夫。 幸福的家对女性来说是人生的全部,她沉浸在这个幸福中,不否认她是个非常幸福的女性。

如果她这一代人不接触网络,她能安心幸福的话,她就会幸福的结束人生。 但是,在她学习网络和聊天之后,她的幸福渐渐远离了她。 现在我终于知道她这么滋润,很帅,整体变了,变了,变得时尚了,更精神了,然后她就是网恋。 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可能想向个人倾诉她的乐趣,她终于没能向我透露她的网恋。 对方是北京人,而且离婚了,他们通过qq认识,越谈越投机,见面越晚了。 后来对方对他说了爱,我知道她的人其实很诚实,不管别人说什么她都确信。 在网上,她像刚出生的宝宝一样没有免疫力,对什么都感兴趣,所以我相信对方不会撒谎。 和很多网民一样,他们只是在网上聊天不满意,每天没有晚上的邮件。 有一段时间没有消息了。 后来,她的一些变化还是让丈夫发现了她的秘密。 丈夫很了解她的人品,知道她的质朴容易相信别人,丈夫也很大气,不仅没有责备她,还劝她不要太着迷。 但是那时的她都是那个北京男人的影子,在哪里能听到别人的建议? 我也劝过她,但从她心中模糊的眼神中知道她很沮丧,只有时间考验他们俩的耐心和感情,希望她早日冷静下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一个真实的中年妇女的网恋故事【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