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3字,读完约2分钟

图为喀什农产品上海活动周走进静安人生活

据来自静安区的消息,1月27日至2月5日,为准确扶贫,帮助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四县特色农产品开拓市场,增加销量,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前沿指挥部以“上海年展”为契机,在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市商务委的支持和协调下, 市农委和对口的四个区,推出了“双线九进”——喀什农产品上海活动周展览和推广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上海援疆巴楚分公司以静安区为主会场,其他分公司总部在闵行区、宝山区和浦东新区组织分会场活动。

喀什农产品上海活动周走进静安百姓生活

“上海-哈萨克联盟”使扶贫更加准确

1月31日上午,这个活动周的开幕式在上海中心一楼的主展厅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周销售的农产品包括叶城核桃、泽普红枣、沙车八大关、巴楚羊肉、冰糖心苹果等10大类,所有农产品均来自上海援疆前线指挥部和上海哈萨克斯坦农业商业部成立的“上海哈萨克斯坦农产品产销合作联盟”。

喀什农产品上海活动周走进静安百姓生活

“上海哈萨克同盟为了尽快进入上海市场,已经将资源集中在喀什四县的名优产品上。”据介绍,为实现特色农产品产销与市场的对接,扩大产品销售规模和品牌影响力,上海援疆干部做好了“入境”工作,进行了深入调查和实地考察,严格筛选了四县农产品加工企业及其产品质量。现在,已有50多家企业和行业协会加入。联盟成员单位从产地直接采集时,更加注重精准,优先购买符合建卡贫困户标准的特色农产品。

喀什农产品上海活动周走进静安百姓生活

创建新的在线和离线消费模式

据上海援疆巴楚分公司总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喀什农产品上海活动周采取“双线九进”战略。上海抓住喜欢线下购物的中老年人的习惯,帮助新疆尽最大努力让普通市民亲眼看到和触摸喀什的特色农产品。同时,主办单位还照顾到擅长网上购物的年轻白领的消费习惯,采取“线上线下,同价同款”的双线联动策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网上销售,在喀什推广优质农产品。

喀什农产品上海活动周走进静安百姓生活

据悉,上海对口支援新疆边防指挥部巴楚分局在上海对口支援新疆边防指挥部的支持和帮助下,从2017年12月1日开始尝试销售“双行九进”农产品。截至目前,已售出480多吨,销售额660万元。巴楚分公司总部在吸取前段时间农产品销售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将在上海市中心和各城镇开展“双线金九喀什农产品上海活动周”,预计销售各类农产品70吨,销售收入210万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喀什农产品上海活动周走进静安百姓生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