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43字,读完约4分钟

本科毕业出国留学后不一定要怎么深造? 现在,医疗、教育、管理等多个领域为了事业的晋升进入了职场。

周雨(化名)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去年去新加坡管理大学修了商业解体专业。

关于出国留学的动机,他说:“另一方面,我在本科读英语专业,我觉得自己除了语言以外没有特别的专业知识。 另一方面,我对事务所的工作逐渐失去了乐趣,同时越来越喜欢接触数据观察的相关知识,所以在考虑到有趣和就业两方面的基础上,决定继续出国读书。 ” 选择学校时,周雨不仅关注项目的课程质量,也关注学校的声誉。 在留学中,她遇到了平时不太容易接触的人,性格也变得开朗起来。 虽然辛苦了,但周雨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反而对生活更感兴趣了。 吴嘉川之所以选择出国,首先是因为海外读书时间短,是职场人士理想的充电阶段。

热门:不一定本科毕业就出国留学 从业之后再深造为哪般?

现在,在医疗、教育、管理等多个领域,在职场晋升中对职场人的学历提出了硬性要求。 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职场人士回到校园接受再教育,为未来职业的迅速发展铺平道路。

51offer免费留学申请智能平台
编辑现在在医疗、教育、管理等多个领域对职场人员的学历提出了硬性要求。 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励了职场人士回到校园接受再教育,为未来职业的迅速发展铺平道路。

工作三年后,她进入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院,开始了留学生活。 她说:“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我对未来有了更切实的思考,自己想再上一步。 再加上,我从学生时代就考虑出国留学,所以申请了在意海外的学校”。 增加知识储备

热门:不一定本科毕业就出国留学 从业之后再深造为哪般?

你想知道更详细的申请资料和网络沈的教程吗?
马上下载《英国留学申请宝典》

吴嘉川曾经是记者,在上海的一家日报社报道城市信息。

工作一年后,她申请了医院的公派留学项目,决定去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深造,同时继续修护理专业。 韩瑛婷认为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是难得的机会。 与自费外国不同,公司承担一部分费用,因此大幅减少了她的经济负担。 促使韩瑊婷下定决心的理由不仅是这个,海外留学对她将来职业的迅速发展很重要。 韩瑛婷说:“我正在出国学习硕士课程。 学历水平的提高有助于职业晋升。 ”。 静静(假名)也有同感,在律师事务所工作一年后,抱着出国留学的想法,开始制定计划。

热门:不一定本科毕业就出国留学 从业之后再深造为哪般?

而且她认为自己喜欢信息实践,所以没有必要在学术研究上投入很多精力。 “我不打算向理论方向迅速发展,最终想成为记者,所以我觉得海外的课程设置更适合我。 ”。

职场的人出国留学,很多人出于自己的有趣和诉求。

他们是基于什么想法,还有前面的路怎么走? 为职场晋升铺平道路

我刚开始工作,不知道喜欢从事民法、商法、刑法等哪个行业。 那是因为我决定试试。 但渐渐地,她找到了自己兴趣细分的行业——娱乐法。 由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娱乐法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所以我决定留学。 安静地说:“我积累了一点工作经验,所以关于出国读什么,我有更确切的目标。 另外,出国也可以提高见识,缓解律师工作的辛苦和压力。 ” 追求自己的有趣

热门:不一定本科毕业就出国留学 从业之后再深造为哪般?

职场的人选择出国留学是为了提高专业技能,丰富自己工作的行业的相关知识,对学校和专业的想法也更加成熟和确定。

前几天,职场社会交往平台领英( linkedin )发表的《中国职场人教育投资费发现内在报告》显示,98%的中国职场人就业后希望提高学习,其中有人选择出国留学深造。

在工作过程中,她发现信息和其他行业的交叉性很强。 因此,我想继续读书,提高自己在其他行业的知识储备和思考能力。 在美国迈阿密大学攻读政治学专业,但影响她将来职业计划的是来自信息学院的专业是数据信息方向的老师。 她说:“出国不是为了改变专家,如果接触数据思维和信息学中‘讲故事的能力’两者相结合的数据信息,就会完全被吸引。” 安静留学之前是律师,在她看来,法律是广泛的行业,涵盖的学科也很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不一定本科毕业就出国留学 从业之后再深造为哪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413.html